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2:42:26|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失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080.jpg




近衝著消費卷還沒用完

我的三千六加上老媽給我的三千六

買了一個大包三件褲子兩件衣服外加剪了一顆頭

首先先講最近入手的大包

大包是看到痞客幫Peggy的部落格http://peggy20040641.pixnet.net/blog

提到環亞百貨現在正在進行掰掰大拍賣

原本超級想要Betsey Johnson的包

後來轉念一想

反正我還剩下一千元消費券

看看也好

於是就失手買了一個Brown Bunny的金色大包



照片 085.jpg




外型很特別,很像荷葉包的那種感覺

外層是摸起來滑滑的防水布

內裡質料不錯,不是那種隨處可見的裏布

賣場阿姨說是日本牌子,雖然我壓根沒聽過

褲子是今年很流行的灰色西裝老爺褲、深藍色吊帶工作褲以及超級修飾大腿的牛仔褲

工作褲褲腳設計反摺的藍色直條紋

非常有海洋風的感覺

牛仔褲試穿時大腿部分超厲害,感覺瘦了好幾吋

但實際穿到外面走路時發現

卡卡的,有種褲檔不合之感

是叫我減肥之意嗎?(好我會的)

T桖一件是粉紫滿滿吉他T,另一件是白底亮鑽的廚師圖案T

總之,最近極度敗家

八月中還要跟大P去看屏風「六人行不行」

荷包持續失血中

 

 

哎呀...反正我要去賣刮鬍刀有收入了

應該還好吧(心虛)

 

台長: 藍鯨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與大家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學期的體育課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開工!機車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