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22:45:23|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隨便記一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出自:http://bbs.wefong.com/viewthread.php?tid=1060263


近在做的事:

實施減肥計畫已經進入第三個禮拜,根據花猴的說法,應該要正式斷絕澱粉類食物,但是昨天看雅虎奇摩的流行時尚的某位女明星的減重計畫說,澱粉會幫助消耗熱量,完全不吃反而會更胖......你知道人就是這樣,有時叫你不吃某種東西真的會想死,如同我昨天走進7-11卻不知要吃什麼,最後還是跟警察去聚餐。

 跟大人吃東西就怕吃太多,美其名為港式飲茶其實還是台菜,好吃好吃熱量也不少

想要:

手帳本又出新的一季!女生就是愛花錢買小東西,我就是死愛買的那個,雖然每年都大同小異,圖案不是三麗鷗無嘴貓不然就迪士尼米老鼠;但是心裡還是不禁會想「買一本吧買一本吧」,本子也在跟你說「買一本吧買一本吧」,好難抗拒誘惑

so這次我下定決心要換空白年歷,不需受到日期月份阻擋,愛用多久就用多久,今天剛看上了一本純品網的空白年歷,價錢可以接受,在格子趣看到的350圓,跟官網和誠品賣的價格差好多(好怕被買走)

去了哪裡:

昨天去了華山藝文中心看幾米展,展場中除了幾米之外,另外將近十位大師看完幾米的「星空」,以此為發想另外合展。好喜歡這種類似裝置藝術複合素材的展覽,如果我不懶的話應該會把照片上傳另作介紹,說了是如果......

台長: 藍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記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