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4:02:33| 人氣6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瘋子之六福村之旅(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說什麼,總之我們一群人就是很瘋狂
暑假,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最好時光
這次旅程多了新朋友及很久不見老朋友
仲皓及熊熊還有快回台灣定居的Kelly
第一站,我們來到觀光客一定要去的城隍廟
原本想吃附近的小吃解決午餐
沒想到這天竟然是普渡的日子
周圍沒有一家店是開著的
天氣很熱,毒辣的太陽卓燒我們
無奈下只好去附近一家複合冰店吃冰
這家冰店與眾不同的地方是他的樓上與遊樂場結合
然而說穿了也只是幾台投籃機和夾娃娃機
這時,我們發現一台神奇的販賣機
名為﹝國王的販賣機﹞
興致勃勃來到內灣老街
想不到卻下起傾盆大雨
這雨還真是來勢洶洶,就是不停
反正雨天我們有雨天的玩法
這群人湊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玩,什麼都很白爛
在﹝葉媽媽客家小炒店﹞中
酒足飯飽的我們上演一場記者會
賴明扮演一位受虐婦女
接受眾位記者訪問
﹝為保護當事者,照片已特殊處理﹞
雨還是下的很大
大到人無法輕鬆漫步街道
店家也紛紛收起攤子
期待的老街就這樣泡湯了
我被沿路一家怪奇館吸引
衝著老闆說:「和台北淡水不一樣」這句
慫恿大家進去參觀
裡頭有個供遊客烙印的圖章﹝奴﹞字
兩位仁兄再度開始...
新竹不斷不斷下雨
儘管我們狂call老闆來載我們回民宿
然而該來的還是不來
走走停停的一群人又多買兩把傘擋雨
但雨水根本就像是洩洪嘩的一直下
配合狂風打在人身上真的痛死人不償命
避雨同時再度玩起殺手老遊戲
熊熊很不會演戲狂被猜是殺手
好不容易捱到三點快四點
老闆終於來載我們去民宿
左彎右拐新竹真是個綠意盎然的地方
跟市區天壤之別
在車上老闆提醒說如果還沒吃晚餐
趕快去附近雜貨店買
原來鄉下人作息正常
日落...甚至還沒落店家就關門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隨性
來到新竹一定要去住﹝消遙居﹞
老闆真的很用心屋內設施裝潢
結合中式與西式佈置
說是富麗堂皇一點也不為過
屋子大的很嚇人根本就是飯店
幸運的那一天只有我們這一團入住
室內SPA游泳池蒸氣室卡拉ok通通讓我們用到爽
忘了拍照的我只在臨走前匆匆拍這一張
兩天一夜的旅程
在六福村的事就不多說了
有去過的人都體驗過
最白爛的
是眾人結束桌上游泳後所進行
脫衣遊戲
規則很簡單
穿上所有帶來的衣服、飾品、手機也可
和﹝小氣大財神﹞節目中大致雷同
兩兩分組
任意抽兩張牌高舉在頭比大小
當然不可以偷看自己的牌
敵人會引誘或者提示要丟哪張牌
最後出示手牌
依順序最輸三組分別脫1到3件衣服
我想是上天保佑
憑著意志力及直覺
不聽他人讒言
最後幾局反敗為勝
完完整整的衣服穿在身上
某人自己提議這個遊戲
搞到最後卻是大輸家
兩個女生開始時運氣真的超好
但穿太多最後沒有耐心選擇亂玩
周先生組還好
但我想還是輸在熊熊太衰吧
我說不是夠信任夠熟的朋友還不敢這樣玩
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


台長: 藍鯨
人氣(6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與大家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開工!機車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實習!初次體驗

可愛鬼凱莉
真的太好笑了啦我今天忍不住又來看一次~
不過我還是最想看做愛的那些啦經典阿!!
2007-11-18 22: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