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3:33:29|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到了,網誌難得再度開啟新的一頁。

這個暑假預計要去很多地方遊玩,上回東拼西湊的宜蘭行,照片都還塞在相機裡沒有整理,再過個幾天新竹六福村之旅即將來臨,很久沒有去遊樂園玩,距離上次死纏著警察先生陪我去兒童樂園不知過了多久。我很喜歡遊樂園,對於這種樂於像小孩一樣行徑的自己感到非常滿意,我還記得最後一次去六福村是國中的時候,當時因為害怕不敢玩風火輪的遺憾還深深埋藏在我心中。

這次,我一定要玩到吐才肯罷手。

或許只有我覺得我們如此接近,隔閡還是存在。這一次的新竹行,成員依然是「我們」這一群,說是我們卻又有種不自然感,雖然大家同事一所高中畢業,但相處這麼久,我以為自己的身分不再是誰的女朋友,而是有個名字,有個人存在在這個團體,我認為 我們是朋友。但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是我太奇怪嗎?即使是如此知心、真摯的朋友,人與人之間的某些禁忌吉說話方式我依然小心謹慎,不是說錯一個字都不行如此不通人情的計較,交情越深厚的朋友我更不希望他因為誤會我的意思而傷心感到不舒服。

你看不慣我,更因為你的言行,我也不能接受你。從因為你智障的粗心爬入別人房間的窗戶,把一對情侶的出遊紀念物打壞開始,對你的評價慢慢往下掉:茶茶走失時的不告知、一而再的說話不算話、自以為是的大男人主義...等,都讓我覺得厭惡。

人是善變的,愛你恨你一瞬間,總而言之,今天的我

討厭你

台長: 藍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個黑澀會
此分類上一篇:訓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