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9 20:04:5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君看寒光耀目流星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知道我有不少有關愛情的書,但很少和大家分享我對愛情的看法,不是我不想而是我怕,這其實是我一個逃避的去想去面對問題,過去我分不清喜歡/愛/憐愛/和回應別人對我好而產生回應去報答人的愛,我以為是同一樣東西,使我發生好多不必要的煩惱,我曾在我的愛情小說中份演當中的角色,幻想中的情人永沒有瑕疵,,但我知道人不能只讓靈魂談戀愛而忘記了自己的血肉之軀,當我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時,我悟到一些道理,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喜歡是喜歡看到她,和跟她一起,跟她談天說地,而愛上一個人,我覺得會有綿長的痛苦,那時我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不管是男是女),相對的和她一起的時光是世上最快樂的一刻,我單戀很多人,但有一個人單戀了八年,那種無盡的思念的感覺不是一個愉快的經驗,當我快樂時,失意時,孤寂時,無聊時,想起她正在做什麼時,叫自己不要再想時,別人提起她時,我都會想念她,是想念,不是想起,在多少個想念她的夜晚都想不管一切去找她,但我怕會失去一個好朋友,當八年前已被距絕了一次時,對,八年前已表白過一次,其實我以為滴血的心內,未放開的已放開,無奈時間証實已經錯失的愛,亦仍然是愛,八年前她肯和我做回朋友,八年後未必可以,我覺得世最遙遠的相距,不是生與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她不知道我愛她,我知道不可以再這樣下去,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最後抱著(君看寒光耀目流星沒,絕勝沉沉天際苦勾留)的心態去處理這件事,結果是:仿佛我和她是兩條平衡的直線,平衡線不會有交會點,但永遠在附近.我知道我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我仍要經過許多磨練,許多風雨,才會成長,擺脫孩童歲月,成為一個成熟,穩重,有智慧,有男人味,能夠保護女人的男人,那個時候是幾時?在乎有看這文章的為(妳)肯鼓勵我多少了(笑)我信緣與份,緣與份是分開的,你和一個人有緣未必有份,有份又無緣,大家知道我喜歡說:有緣的話,我地一定會再見!份呢?有些人在妳心中佔有一點位置,但我們或許今生無緣再見,看看舊相片薄吧,有些人變了很多,但回憶中的笑臉是永恆不變的,拿!唔回應或留言我又停寫一兩個月加啦!

台長: 欠生命一份神蹟的人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