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9:38:17|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何要信耶穌(上) - 沒有天使的街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小己返教會,當時只時覺得聖經故事很好聽,對聖經的話完全沒有質疑,只是單純的信,直至我中二時,不幸遇上欺凌事件,小息,轉堂,午飯時常被十多人打,老師也幫不到我,處罰完壞份子第二天,我更被打得勁,而整件事開始是因一次不還手,我遵守家教(被人打不要還手,還手是打架,傷害別人是不好的),但一子錯…那時,我仍然有返教會的崇拜,有些人想幫我,叫我轉校,但這對於我來說是不可能的,那麼煩,家人也幫不到自己,神也好像沒有回應,我不再信有正義,愛,真理,最後我私自作了一個改變了我一生的決定,就是制這一個壞學生的形象,賭錢(最勁一餔4位數字銀碼),飲酒,去遊戲機中心打機,兇D小學生拿錢打機(一兩蚊雞),食煙(自己唔買,叫D飛仔請)和同學談2句話中實有粗口助語詞,間中去欺凌一些比自己弱小的人,那時沒有人再欺負我,但我沒有朋友,身邊只有敵人,我記得有一次,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同學和另一女同學說:不要望我,會被我打,如下次見到我都要避開,但我寧願孤獨,都不要再過以前那種被人吐口水在頭上的狗瞼歲月,那時我在教會是完全一個雙面人,有時對人好好,有時會得罪人,祥和,敵意,戾氣,憂鬱集一身,我討厭我自己這樣……(請期待看下集)

台長: 欠生命一份神蹟的人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