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1:18:1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25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盡驚喜的一天,驚喜的元素來自許多人和事,有來自電話短訊,電話,吃飯,交談,電影,敬拜聚會,而人有太多,只提當天有接觸的:有海港/豪港/Asta同佢朋友(唔記名)/Sandra/Alison/Annie/Debbie/Stanley/Michelle/Alex/凱雯/Vanhkvan/Cathy/Helen,還有送生日禮物給我的凱雯/Cathy/Debbie/Gary/Vanessa,當然更要多謝早一個星期日請吃那餐飯的所有人啦(名字太多不能盡錄)^^
整天的節目安排好得不得了,下午看的那套<假如愛有天意>最記得的是(當那太陽照在大海上,我正在想妳,當那柔弱的月光冒起時,我正在想著妳….)老土到爆但我鍾意,把愛情的極樂和極悲強烈的帶了出來,好看得令我又笑,又驚,又眼紅紅,又口渴又想去洗手間急到腳震都捨不得去…
好在之後去源記喳咋飲番啖清熱綠豆沙順o下,
而晚上突然決定參加的維園敬拜聚會又有一番過去沒有的體檢,大部份的歌都唔識唱,又無人領唱,大家唱同一首歌,台上唱國語,台下唱廣東話,開始時那1~2個鐘都不太投入到,只有不斷努力去祈禱,為自己,為愛加倍,為所有我認識未信主的朋友,還有還我祭師的名份,再一次肯定自己.
到了十點先吃晚飯,那些牛油又是我的至愛,但都不及那飯後甜品生日蛋糕那麼好味,最後要多謝Helen在12時前那半小時的短聚.
其實在生日前1天的下午5時前,我都沒有想過會有那麼精彩的節目,我自己原先是想如沒有人約,我星期日下午會去黃金海岸HOTEL旁的海灘踢浪/看書/游水/彈結他的,到了晚上伴著月光海洋食蛋糕和啖著梅酒,在那星光中去許願,最後坐尾班車回家,是否浪漫死?
而若不是早一天突然有人提議去看戲,看完戲又突然想去敬拜會,又突然決定去食越南野,若不是在那時那刻在銅鑼灣,又不會夾到另一朋友收工,其實我的故事都可以拍一套電影叫<假如生日有天意>了.

台長: 欠生命一份神蹟的人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