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0:03:1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觉最近矛头都指向我
今天早上,又被francise manager讲我的衣装不合格。。。
什么低下来,就走光之类。。。

你不在课室外偷看我上课,你会发现?

然后说什么“啊,很想念May,她三个星期没来了。。。”
知道你们老板级人物很喜欢May,觉得她这个周末part time可以为我们招到很多学生
她不来三个星期,来trial的学生就少了很多。
意思就是我们这些full time的平时不知在做什么屁咯

老板讲话,没有单纯的表面那句是那句
亏我经过同事点醒,才发现我一直以来少根筋到离谱

表面笑笑,关心你,最近是不是比较累啊?很忙啊?
到老板那儿开会,就把我拱出来,开会打瞌睡啊。。。

笑脸的背后,是阴险
笑着跟你说话,你自己好警醒
笨蛋雪华!

谨慎言行!!!

很累啊!!!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