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00:16:58|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没有享受悠闲了。
唯一的off day总是有节目,排得满满的,虽然不外是跟不同的朋友去shopping走街,可每一次也用去了一整天的时间。

休息两天的梦想破灭了。
今早老板已否决掉我的建议,还有一个新的K2班要我去教呢。

我很无力,可是反对无效。
然后又发生了一些误会。
我不知道分行老板间的互通有无,会影响到我们友谊的坚定。
虽然后来我们说清楚了,确定了同公司不同分行,言行举止都要小心到一种地步。
我们都觉得恶心。

如果你也不能信任,那么,我现在的所有同事,离这两个字,会更遥远。
是应该学习的一句话“下了班,我们之间,不谈工作的事”。
这是一个经验。
我们都成长了。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