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1 20:40:07|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障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妳乖乖喔,啊我明天就回去了,回去就找妳一起吃飯飯喔。」

不小心偷聽到弟弟和女朋友講電話,噫,還真噁心,二十幾歲的大男生了,還在裝小裝可愛。

不過,誰跟情人講電話時不會變成這樣?

管他在公司裡再怎麼威風八面,再怎麼呼風喚雨,再怎麼個女強人男強人,只要接到情人的電話,立刻變成智障,智商驟降一百,而且聲音變得柔軟,完全想像不出她罵人時的潑婦姿態。電話這頭的內容旁人聽起來是毫無章法,毫無組織,活像三歲小孩的練習句,但又讓人不得不承認:這,這還真好聽ㄟ。

她可能是個準博士生:「啊我的電話為什麼沒聲音?喔,原來電池要先裝喔,嘻嘻,誰叫你不告訴我。」妳白癡啊。

他可能是個副總經理:「啊手手燙到喔?來我秀一下,這樣有沒有好一點?沒有?嗯,那我再來親一下好了,這樣有沒好一點?」沒有沒有,當然沒有好,好了你就可以辭職當神醫了。

他可能是個拍桌子罵人的政治家:「我喵喵,我汪汪,我噓噓,我咩咩,我吼吼,我嘰哩呱啦…。」可能在他的字典裡喵喵汪汪代表的就是我愛妳。

說那麼多無意義的話,雖然似乎有點浪費電話錢,不過,這樣的情境卻真的讓人陶醉,也令人嚮往。如果能與情人之間永遠保有這樣的智障對話,或許,那就代表著彼此感情永遠會像初生一般的令人珍惜。

只不過,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情境總是無法持續太久。

也因此,幾乎每次到KTV點唱萬芳的「試著了解」,在場女生都會對歌詞發出共鳴:啊,這寫的真是太好了,其實,我想男生們也會很有感覺,只是不好意思說。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
思緒飛呀飛呀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呀聊呀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又是如何面對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
記不清楚了,要有KTV伴唱帶才會唱。不過,這歌詞真的生活的很有感覺。

你有沒有這樣的感慨?如果有,那就在「幫我帶一罐醬油回家。」「我今天要加班晚點才回去。」之外多加一點點的溫柔與愛心吧,智障電話是很感性很多情的,畢竟,也只有最親近的人才會心甘情願接受你是白癡的事實。

智障電話,真令人想念!



台長: 蘇菲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