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3:31:26| 人氣7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畫畫日記】畫畫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同學很可愛,兩個人約好要開始練習畫畫,以培養更多專業技能,於是他門來到了無印良品店買了配備:他們個別採購了隨身畫畫本一本+二十四色細長彩色筆一盒+自來水毛筆一枝,外加一個收納袋(有特價),他們約好,今後要養成隨手畫畫記錄的習慣,兩位可愛的同學就開始了像藝術家的生活,邊走邊畫。

這天我們相約來到了樸實寧靜的平溪,可愛的同學對著美好的大自然心有所感,玩水玩一段落,河邊瑜珈做完之後,就拿出寫生工具開始畫了起來,我在旁邊看了挺有趣,畫了幾筆覺得自己也應該是個畫畫可造之材,於是我就以我生日為藉口,像我的同學開口要求了隨身畫畫本一本+自來水毛筆一枝的生日禮物(沒有要二十四色系長彩色比是因為帶著很麻煩,而且我本來就有粉嫩的色鉛筆了),於是乎,我也跟著加入了藝術家畫畫寫日記的生活。

台長: 蘇菲
人氣(7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