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3:07:22| 人氣5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比較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那首歌是怎麼唱來著的?這首歌還真的像是最近生活的主題曲。

最近一直比較煩,對很多事都有無法耐住的性子,但因為很多的因為,大部分我總是勉強自己維持多數人認為的優雅狀態,但心裏其實很想鬼吼鬼叫一番。

如果我像發現國王有驢耳朵的理髮師一樣,在深山裏挖個洞,對著洞裏發洩,不久之後,大家會聽到順著風帶來的樹精傳遞著的心聲是:

「到底關妳們什麼事啊?我不能選擇和誰說什麼話嗎?我的隱私有必要向全世界公告嗎?除了八卦緋聞,妳們有關心過我的家人我其他面向的生活嗎?如果沒有,爲何特別關心八卦?八卦沒說又如何?說穿了妳們只不過是借關心之名滿足偷窺欲之實而已,不是嗎?」

「妳怎麼那麼笨啊?頭腦不能自己轉轉,自己想個辦法出來嗎?」

「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做愛去管你家閒事,你可以管好的話我也不想管,還得被罵...」

「少來虛情假意的smile face,最討厭人前一張臉人後一張嘴的雙面人!」

呸呸呸,最近真的比較煩,把這裏當成洞,請求風先不要吹,樹精先閉嘴。

台長: 蘇菲
人氣(5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