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3:32:23| 人氣8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我沒有盜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在這邊簽名。」

「好!」

接過發票跟簽帳單,我拿起原子筆,橋好簽帳單的方位,準備往簽名的空白處下筆。

咦,怎麼手又有點抖?

哎呀,又來了!簽到一半竟然手卡卡筆劃順不下去!我親手寫的字竟不像【我的簽名】!

「小姐我簽好了。」

我將我簽好的帳單交給櫃檯小姐,小姐接過我的簽帳單,一邊看著信用卡上的字跡,一面對著我剛親手簽好的名字,看了一下。

(這是我本人喔,是我簽的沒錯喔,雖然長的跟信用卡後面的簽名檔確實是有點不像,不過我不是壞人,我沒有盜刷,請不要懷疑我!)

「好,謝謝,祝您消費愉快!」

呼,總算鬆一口氣,心裡的OS停下來,謝謝小姐相信我!

事情就是那麼奇怪,每次刷完卡,要在帳單上簽名時,我就產生莫名的緊張跟興奮感,老是搞的我自己簽的名不像我的簽名,一附拿人家的卡來盜刷一樣。為了這個狀況,我時常在紙上練習簽名,很奇怪喔,只要不是刷卡付費那張簽帳單,我就簽的好美好順,三個英文字的草寫連的很漂亮很優雅,一點問題也沒有。但只要是簽帳單,就很容易不順,譬如說,簽名時,我會突然頓一下寫不下去,好像跟自己的名字很不熟似的,需要停下來想想;又譬如說,在簽到chen時,會不小心寫成chn,或是shih少寫了I就直接連到h等等。

總之,我簽帳單上的英文簽名,若是被FBI拿去做字跡比對,一定會被這裡圈那裡圈的圈出很多點,然後被指出:你看!這裡、那裡都跟真實字跡不符,判決盜刷!

很像是偷了別人信用卡,還沒練好別人的簽名就跑出來亂花錢一樣。但是老闆啊,我真的沒盜刷,我就是莫名的緊張而已啦,別懷疑我哩。

台長: 蘇菲
人氣(8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