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7 11:50:38| 人氣2,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護士番外篇40〉Line家書1 中庸在吃飯陪伴中

推薦 3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護士番外篇40〉中庸在吃飯陪伴中

 

3/5)M:對了,還是要講一聲

也許只是吃一頓飯,還是喜歡你假日回家的陪伴❤️

對於你的抱怨,只當他是你沒睡飽😭🤣

聽你聊上幾句,知道你在外面的安好🍀

 

A:會再調整時間😊

 ***************************

(112.3.7)

Line對話後,護士荒,小夜大夜的切換補人,睡眠亂了套,

A休假回家多在補眠,吃飯的時間,才能聊上天

總是聽她說著工作上的點滴

因住宿舍,少了通勤的時間,減少忙亂奔波,

又有學生要來見習,要做教學報告,雖然忙碌,,是我喜歡做的事,

學姐交待,不要出太難,但我覺得那是常識

 

學姐常說我很固執,有時看到醫囑,會反問學姐?

總是知其然,不知所以然,的帶過….

不是應該要知道嗎?  A一股腦說著

 

….金牛座就是執著

不過了解醫囑之必要,自我成長,也是患者之福

 

學姐們,都有自我特色,有想法的不少,

說著有次她們聊,工作多年,存一桶金否?

有規劃,很會理財的學姐,早已存到一桶金,準備進修,也想回老家服務

也驚訝,月光族學姐,五年存不到20,

天啊!一個月存不到6千元>.<,那是怎麼概念

喜歡追星,買東西,只要喜歡,隨心所欲

(ps,A也第一次參加見面會,門票5000元秒殺

A要我放心,她只喜歡二個團體,但我仍不支持韓星文化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大團體,親近善緣,遠離惡緣,要有原則

血汗薪,不要亂花,理財姐多去聊聊,學習

 

孩子們對話,中庸調整著步調,A社會新鮮人,

從小紮根了堅毅,辛苦的護職穩定中成長

人生這塊版圖,專業成就著

 

(ps.A住宿兩個多月,只有休假相處,抱怨少了出口平衡,少了增長的中庸

特別留Line對話後,感受到她的調整

台長: jean
人氣(2,223) | 回應(0)| 推薦 (3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Q&A記事.小番章 |
此分類下一篇:保險 利他社會福利 &Q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三觀 & 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