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7 12:02:02| 人氣2,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願非洲表演晚會〉、〈歲末祝福〉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0102-4) 〈行願非洲表演晚會〉、〈歲末祝福〉

知足最大富
感恩最大貴
善解最大智
包容最大慧

靜思  青山無所爭 福田用心耕

父母對孩子有義務,種下善的因緣、佛的因緣!
元旦連假參加每年定會參與的〈歲末祝福〉,今年也不例外
且要求Q姐姐一同參加,因為親臨才能體會
我告訴第一次參加的姐姐,我們第一次在祈禱許願時,A妹許的是希望姐姐考上好學校,單純真摰的姐妹情!
今年我們在殷正洋的祈禱歌中,為己過懺悔、為未來祈願

「誠之情誼人間祥兆,教之慇寶造福富足」是今年的祈願!
回顧103年,感恩菩薩慈悲,世界災難少了些,雖然台灣復興航空空難、高雄氣爆,苦難仍在修補。
歡喜慈濟分享的,在平日中「關懷」、在苦難中「膚慰」
一個個真摯的擁抱,最撫慰人心
修補的耐久戰,慈濟不遺餘力持續關懷

「虔誠-真誠的心」、「懺悔-淨化人心」是證嚴法師的開示
  時間  就是來不及  把握當下

非洲世界多數人貧窮、飢餓是最需要大家援助的地區
在慈濟回顧的影片中,感恩他們持續的深耕
另一個在非洲奉獻大愛的是非洲和尚爸爸,慧禮法師

1/2日在國父紀念館,〈感恩之旅,行願非洲表演晚會〉
全家人欣賞他們的表演,一群黑色笑容燦爛的孩子,
唱著中文,國語、台語歌都難不到他們
分享他們跟著師父茹素,誦經、念佛,練武健身,學習知識
珍惜著,能夠改變命運,得來不易的機會!
他們唱讚菩薩、感恩和尚父親和各位資助他們的爸爸媽媽

知足、感恩,充滿愛的殿堂,座無虛席
感受人心善良,願意付出的人也很多
這是在傳播媒體鮮少被大眾知曉的,
然而這股力量才是最需要被報導的、散發的
在台灣許多的角落默默在做、持續付出,才是最需要的掌聲,最需要支持!

看到非洲貧瘠的孩子,在愛的灌溉下成長,
生活在富足台灣是何等幸福啊!
要珍惜我們擁有的,把愛傳遞!

除了每月固定的心力,今年會後我們選擇義買書籍
讓愛傳承!
 
 
Ps. 在〈慈濟歲末祝福〉中,感動人心的歌,音樂一下,忍不住淚流滿面,真心懺悔,感恩祈福
 
祈禱
詞 證嚴上人開示
曲 濟 詠
演唱 殷正洋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 我願人人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 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攝於〈行願非洲表演晚會〉


 

 





 
 

 

 

台長: je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