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6 12:12:30| 人氣3,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夫老妻搏感情語錄-照顧我是一輩子的責任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8.25)酷熱的炎夏,在颱風過後,下午伴隨著雷陣雨~
孩子喊累走了一半不想和我們在山林遊走,說是回頭在車場見
留我和J牽手在太陽暫歇、雲層慢佈的空檔中,漫步在內湖白石湖的山林之中,也許沒有盛開的花季,但偷閒的「氣候」已讓我們感恩的沈浸大自然之中~

近來常因心臟快速跳動,伴隨著呼吸困難,心臟科醫生診治是「二尖瓣脫垂」是左心房和左心室的媒介,是維持心臟完整功能不可或缺的構造。
醫生要我放鬆心情,並停止咖啡、茶、巧克力等刺激的飲食,配合少量的藥物和適當的運動來做調理~

J帶我親近因盛夏而久違了的山林,緩慢了時間,停頓了腳步,心情也慢了下來,走路微微的發汗,讓久待冷氣房的都市人,舒緩了線條,我想大自然是最好的療癒~

想到醫院裡等待看診的人群,我驚訝著人山人海,
雖然人多,但人們臉上的病容和等待的無奈,讓空氣份外的冷~
健康是何等的重要啊!除了身體的自由自在,更是尊嚴啊!

和J已近中壯年了,身體多少有警訊,更是保養身體的開始~
看著在情人節仍堅持要送我巧克力的老伴,說著不喜歡我生病
我說,常生病的我是無所謂,但你生病才讓我沒有安全感
J說,你生病我也一樣沒有安全感啊!
說是認識我就認定要照顧我,這信念到現在都沒有改變,照顧我是他一輩子的責任。
J枕邊細語的擁抱著,說是要常帶去大自然放輕鬆!
我想,健康會已恢復一半了!

也許沒有季節的彩衣,但沿路拾來的景色,心情已是滿溢~    J攝

掛滿枝頭的百香果

火龍果的小花苞 

我長大了點點

已慢慢結出了果實,連螞蟻也知道

我已換上了彩衣~

嚐過我,你就會愛上這滋味~

內湖白石湖橋

台長: je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