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10:28:19| 人氣1,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米-星空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9.15)
順著自己的腳步去看幾米在華山創意園區展的「星空」

我一直喜歡幾米的作品,不管是繪本、文字
獨自一人在星空展裡看「星空」,和自己對話著、和畫對話著、和這氛圍對話著
眼睛看著幾米、耳朵聽著幾米
創作是孤獨的
心裡總有一抺淡淡屬於自己的多愁善感
現場感受真實的感動,用自己的語言感受著
這,我想旁人無法身受意會的。
相機沒電了,後悔著昨夜沒學點怎換電池,所幸我已用相機記錄下每一張作品,

希望也能分享A&Q和JOJO以彌補他們沒去之憾
三三兩兩的的看展人,用什麼態度觀賞,或有什麼收穫,只有自己知道,但我想都是喜歡幾米的文人
喜歡自己一人看展,學習在城市叢林裡,藉著便捷的捷運穿梭著,也許我並不習慣,但我會努力學習、改變著、獨立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加分,也讓自己看到在我沒發現的角落裡生活的態度。
(照片存留在我的相簿裡)

封底文字: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
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台長: jean
人氣(1,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講座.展覽心得領略 |
此分類下一篇:講座》閱讀是最好的遊戲 郝廣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