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9:38:14| 人氣6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外ㄉ日子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音響打開,聽著好不容易買到的中文專輯。說實在的,外國語言說久了,還真的是很懷念中文,畢竟我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

大概是六點多吧,門鈴響了。我感到奇怪,我的住所幾乎是沒有客人會來的,怎麼會有人來按鈴呢?邊盤算著是什麼人邊走到門前,從門上的貓眼看了一下,我就先抽了一口氣。

站在門外面的是小伯克,房東伯克先生的兒子。

我打開門,裝出驚訝的表情望著他,而他似乎很緊張,道:「你好,初次見面,我是伯克愛得華。」「我們是初次見面嗎?我記得我們在你家有一面之緣吧!」我的表情看起來雖然很嚴肅,但我的內心卻在歡呼。我這表裡不一的個性,可以從很多地方看的出來。

「有事嗎?」我問。小伯克結結巴巴的說:「我…我…這…那一……」他一定是想著上一次我在他房間睡覺的事情,我道:「進來吧!」

小伯克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我端了一杯熱巧克力給他,在他的對面坐了下來「有什麼事嗎?」他清了清喉嚨「上一次真的很失禮,真的很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點了點頭「嗯,你告訴你父母了嗎?」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惶恐「沒有,請你不要告訴他們,拜託!」

我點了點頭,說:「好吧!我替你保守這個秘密,但是……」「怎麼樣?」他接得很快。我繼續說「告訴我,怎麼會對男人的身體有興趣?」小伯克低著頭道:「我也…不知道,我一直很崇拜男性的肌肉,所以才會造成上次的誤會……」

「誤會?我可不這樣覺得。」我故意提高了聲音。「你摸我的胸、我的腹部、我的腿那也算了,但是你捏我乳頭、碰我的屌、插我屁眼可就不是誤會那麼簡單的了!

」他低著頭一句話都不敢講,我問他:「你幾歲了?現在幾年級?」他緩緩的說:「我十八歲了,現在讀高中。」我緩和了自己的音量:「在學校洗澡的時候你也都是這樣看別人的嗎?」他回答「沒有,只是偶而望一下而已。」我繼續問「學校的浴室是哪一種樣子的?」「是有隔間的那種,所以比較看不到別的人。」

「唉!孩子,你還小,很多事情都還沒經歷過,怎麼做事這麼魯莽糊塗呢?今天要不是碰到我,你就要倒楣了我告訴你!」我慢慢的調整彼此的地位,企圖將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的距離拉近,並且建立兩個人之間同等的身份。美國人對未成年人的地位一般都是以成年人的身份對待,常常可以在學校聽到老師稱學生為先生、女士之類的話。也因此美國孩子對自己大都比較有自信,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我眼前的這個男孩子似乎就屬於比較害羞、缺乏自信心的一類。

沈默了一下子,他開口了:「能不能…請你幫幫我,除了父母之外,我幾乎不認識…任何成年的人,我希望…希望…」「怎麼樣?」我用比較祥和的語氣問他。他的聲音越來越小「幫我……」「不用說了,我知道。來,站起來。」我自然知道他要做什麼,小伯克要我幫他看看是不是一個正常的人,同年齡的男孩子大都對女孩子有著一份遐想,但他卻對男人有著無比的崇拜,這讓他覺得自己不正常,所以他來找我幫他確定一下是不是有問題。

小伯克站了起來,我道:「脫下來。」我話還沒說完他就開始要解皮帶了,動作還真的是有夠快的。我笑:「我是說脫衣服,不是脫褲子。」他看我笑了,自己也勉強的笑了一下,然後動作伶利的把毛衣、襯衫、內衣脫了下來,在單薄的胸膛上,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他的乳頭已經硬起來了,那下面可想而知也已經勃起了。

我問他:「下面硬了沒有?」他回答「硬了。」我伸手要去摸他的下體,他居然還後退了一下,我抬頭看他,他才很不好意思的前進了一步,讓我摸他的老二。我的手按在他的下體,問:「什麼時候開始硬起來的?」他說「還沒進門的時候就翹起來了……」我隔著他的牛仔褲握著他的陽具,不自覺的連我的老二都勃起來了。

「褲子脫下來我看看。」

小伯克把下身的衣服也脫了下來,那被包皮覆蓋的陽具直挺挺的翹在我面前,我用手指頭去挑它,試圖將包皮弄到後面去,搞了一下子居然還弄不開!「怎麼樣?」

他問我,我望向他「很不錯啊!長的滿好看的。」他尷尬的笑了笑:「是嗎!」我又說:「來,我幫你把龜頭弄出來。」我的手再度握著他的陽具,慢慢的上下來回,看著他的臉上泛著紅暈,我真的可以確定這是他第一次被別人摸陰莖。

手上的速度越來越快,他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我逐漸的加重了手上的力氣,想要將他的龜頭弄出來,或許真的是太用力了,他的身體整個的顫動了一下,我忙道:「對不起,我太用力了。」並且換回原先的力道,小伯克說:「沒關係…」又替他抽動了一會兒,我讓著他趴在一張單人的沙發上,邊弄著他的陰莖,邊撫摸他的屁眼,我用手指在他的屁眼周圍劃來劃去,偶而碰一下可以深入的地方,見他沒有抗拒也沒有絲毫驚訝的表情,我的膽子就大了起來。

我用中指頭慢慢的插進狹縫裡面,緊繃的通道還真是不好探索,花了好一點功夫才可以讓我緩慢的來去自如,正當我要將第二隻指頭插進去的時候,我感到小伯克的身子完全繃了起來,一道白色的汁液從他的龜頭噴了出來。

啊!怎麼這麼快啊,年輕人不都是精力旺盛的嗎?怎麼會這麼快就射了呢?當然,我的臉上不會有這些疑惑,我笑著說:「覺得怎麼樣?」他低著頭「我…我也不會說…感覺…好…棒……」我轉身抽了一張面紙給他「把衣服穿起來吧。」

當他穿衣服的時候,我道:「以後有什麼事儘管來找我,幫的上忙得我都可以盡量幫你,我可是說任何事喔!」「謝謝!」他報以我一個燦爛的微笑。又聊著一下子,他就離開這裡了。

當我關上門之後,立刻背對著門,拉下褲子發洩我那壓抑在心裡已久的慾念……

台長: Blue
人氣(6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0:5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