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2:33:32| 人氣4,0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課後的攝影室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 最後一節的下課鐘響了。學生一個個的出了校門。

理化老師-羅樂回到了無人的導師辦公室!他解開了領帶,呼呼的鬆了一口氣。
「終於完了!」羅樂坐了下來!看到了桌前有一份禮物,是送給他的。「是誰送我
的!」羅樂解開了禮物「天啊!這……」「嘻…老師!這照片精不精彩呀!」「林
志光!」「哈哈~老師!這照片裡的主角~好像是你吧!」「林志光!你想怎麼
樣!」

志光慢慢的走近羅樂!這時~羅樂背對著志光!志光在羅樂的耳邊慢慢的說:「樂
~我想如何你會不知道嗎?」羅樂厭煩的推開志光!「這照片你從那來的!」「我
堂哥就是林衡文,也就是你以前的情人,這照片~當然是他拿給我的!」「哼~」
羅樂重重的哼了一下!表情充滿不屑!志光整個人貼在羅樂的背上,雙手圍在他的
胸前,低低的說:「他要我跟你說!今天晚上他在學校社團的攝影教室等你!如果
你不去…這照片可就~」這時~走廊傳來了腳步聲!羅樂趕緊跟志光分開!志光也
站著不動。

這時!體育老師-林傑打開了門進來!「嗾~羅樂!你還沒走呀!那等我一下~我
們一起走!」「兩位老師再見~羅老師!別忘了今晚的約會哦!」志光說完後就走
了出去。「羅樂~他跟你說什麼?」「……沒有!」「真的沒有?」「我說了沒
有!你不是要我等你嗎?還不快點!」「好吧~等一下~」

羅樂看著林傑!174cm的林傑,有著健康的黑色皮膚,開朗的笑容!是羅樂的
高中同學,現在是羅樂的同事!羅樂對林傑有著一股愛戀~就像是少男的懷春!看
著林傑,似乎什麼困難、黑暗,都會化為烏有!而林衡文~就是這股愛戀的代替
品,當初在大學時期!林衡文常以學長的身分來找羅樂,當時的林衡文跟林傑差不
多,都是熱愛運動、熱愛生命的那一種人!唯一不同的就是-林傑比較單純!羅樂
不知道林衡文是特別為了他、才接近他的!進入大學的第二年之後,林衡文就看上
了羅樂!從學長對學弟到朋友對朋友、進而到情人對情人的關係,這只不過才半年
的時間!衡文喜歡攝影!尤其對人物的攝影更是瘋狂,所以有時羅樂會擔任衡文的
模特兒!從平常的生活到晚上激情的做愛!似乎沒有離開過攝影的!所以離開學校
不久的林衡文就是個出名的攝影師,他很專業的,不論男女老少不論情色與否,只
要他覺得好!就拍攝!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羅樂離開了林衡文,至經已五年了!

「好了!走吧!」羅樂回過神來!發覺林傑在看他!一時臉紅了起來!「呵~你臉
紅的樣子很漂亮耶。」林傑傻傻的取笑羅樂!羅樂的臉更紅了。「不許再說了!我
生氣了!」「好!SORRY~走吧!」羅樂跟著林傑走上了回家的路!林衡文:「你來啦!」「嗯~」林衡文走近羅樂:「我很想你!你知道嗎?」「這
~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請你別讓我為難!」「沒有關係!!」林衡文苦苦的一
笑:「以前我們很快樂的,為什麼?」「以前的事!我不想再談了!我來找你,是
要你把東西還給我。」「但我卻不想還你!而且~還有人想要你哦~」「你~。無
聊!我…我先走了。」羅樂急急忙忙的想離開!

走到門邊!被三個人擋住了。「羅老師!怎麼走的這麼快呀!」「對呀!留下來陪
我們玩玩嘛!」羅樂看了一眼,認出是林志光,而他身後的兩個人,也是常跟林志
光在一起的傢伙。「讓開!」羅樂生氣的要推開林志光,但反而讓林志光捉住了羅
樂的手,而同一時間林志光身後的兩個人,也拿繩子把羅樂的雙手綁在空中的槓子
上,雙腳分綁在兩邊的柱子,羅樂整個人成為了一個”大”字!

林衡文等人,把衣服解開!每個人的身上都是穿著黑色的性感皮衣!而且每個人的
手上都拿了一點東西!林衡文拿著一台專業用的照像機、林志光拿著一根皮鞭、其
於兩個人分別拿著跳蚤型的自慰器跟一個箱子!

「你~你們~你們想幹嘛!趕快放了我!」林志光笑笑的對羅樂說:「你已為我們
會嗎?乖一點!我們會帶給你快樂的!」這時,林衡文把四週切暗!把反光板等對
著羅樂!而林志光則是跟兩個朋友把羅樂的衣服撕開!並把箱子打開!原來箱子裡
裝著一件皮衣,其實也不是算皮衣啦!好像是一條布,可以穿上的布!這件皮衣可
以直接穿上,上身呈一個大的“x”型,陽具跟後洞都有拉鍊、後有二顆扣子在背
部扣上;之後箱子裡還裝著針跟幾個小小的金環跟細長的鍊子!

林志光等三人幫羅樂穿好衣服後!首先解開了羅樂陽具前和後洞的拉鍊、使陽具跑
出!之後把自慰器弄進了羅樂的後洞之中,把拉鍊拉上!再把自慰器的開關按開!
跳蚤型的自慰器在羅樂窄窄的密洞中鑽來鑽去!

台長: Blue
人氣(4,0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2:3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