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0:39:11| 人氣7,4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綁架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濛濛的睜開眼睛,這次很幸運的眼睛可以看見了,我看見了一個高低起伏的結實胸肌,腰身好像還有一個大手環繞著我,我鼓起勇氣的抬著頭想看看到底是誰。

這不看還好,一看就是一對非常具有魅力的目光帶著寵溺的看著我,被他帥氣英俊的臉給嚇傻的我,紅了臉以後立刻往下縮,但動作太大而牽扯到下半身。

「痛……好痛…」我吃痛的掉出眼淚。

「乖乖的躺好別動…我去放熱水…等等幫你擦藥…」他很溫柔的擦掉我的眼淚,然後起身離開。

我有些傻掉的躺在床上,不明白一個綁架我來的人怎會對我如此的溫柔呢?

我看著他隨便套上一件褲子,結實的身體顯示他平日的鍛鍊有素,實在不明白他為何要綁架我,然後又要對我如此的溫柔。

我想…我被綁來後…應該是回不去了吧?

從被綁架後的那一天算起也過了三天,這三天他因為顧忌我的傷口所以都沒碰我,並且很細心的照顧我,只是我不明白的便是他既然是綁架我來的…有必要對一個人質這麼溫柔嗎?

就像現在…他正抱著我…還要餵我吃稀飯…要一個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人這樣…我有點受寵若驚,也可以說有點膽顫心驚。

「我…可以自己吃…我吃完後你放我回家好不好…我畢竟不認識你…」我有些畏縮的躲在他懷裡,不敢看向他。

他則是一語不發的舀起一匙稀飯,放到自己的嘴內,連吹都沒吹,我看到了趕忙…

「那很燙…嗚!」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堵住我的嘴,強迫我喝下去,我很艱難的把那還很燙的稀飯吞下去後,他的舌又開始在我嘴內大肆侵襲著。

「唔…唔…!」不知是稀飯太熱還是怎樣,我已經感到臉頰一陣陣的滾燙了,他的吻好似有魔力似的,可以把我吻的天昏地暗、神智不清了,而且我還開始漸漸享受起他突然來粗暴但又不失輕柔的吻,我已經開始感到意亂情迷了。

「真想現在就要了你…」他吻完後,用著低沉沙啞的聲音,在我耳邊呢喃著,還輕咬著我的耳垂。

「呼……」被吻到沒力的我癱軟在他的懷裡,但身體的觸覺依然感受的到下身那正抵著我的火熱,我有些慌亂的看著他。

「放心…我不會在這時候要你的…」他聲音持續低沉沙啞著,感受得到他在抑制中。

「我…」我有些難為情的低下頭,貼在他胸前,因為我看到他的眼裡不僅充滿著情慾,還有剛剛吻完後,我那迷濛無辜的雙眼,他一定要花很大的定力才能抑制住他的慾望吧?可是…我跟他…畢竟是才剛認識三天的人啊!雖然發生了關係…

「你只能待在這,待在我身邊,哪都不能去…」他緊抱著我並且宣布著他的所有權,語氣是絕對不容許我說第二話。

「你…我…可是我…唔!」我正想說明我不明甚至沒辦法時,他又強行吻了上來。

「你真的好可口…好想馬上再一次品嘗你…」他二度強吻完後,舔舔我的唇,眼裡的慾望已經是非常明顯可見了。

「呼……呼…」第二度喘息,理智已經有些混亂了,真不知道我現在是要吃稀飯還是要來喘息的,不過…我得鼓起勇氣對他說才行!

「我…如果我不回去…學校…還有我母親…還有…」我有些緊張的口齒不清,一句完整的話也被我說的段段落落的不清楚,頭低的很低。

「呵呵~關於這些你通通不用擔心,你學校我已經幫你辦好休學了,你母親…身體太虛弱了,所以我派人讓他到美國去接受醫療,給你母親最好的療養環境,還有你原本住的房子…我幫你把錢繳一繳退掉了,你父親欠別人的錢我也幫你還清了。」他很溫柔的摸著我的頭,愛憐似的一直親吻著我的臉,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你…你怎能…這樣…」我被他所說的話感到相當的驚愕,但又因為已成為定局了而感到無力與難過。

「如果不這麼做…我是絕對無法強制把你留在我身邊的…」他又是低頭一陣輕吻,有力的手臂環繞著我,緊緊抱住我因過度驚訝而無力的身子。

「你遲早會厭倦我的…」是的…然後我會怎樣呢?恐怕更悲慘的日子會摧毀我吧…

害怕、難過、緊張、恐懼等等諸此的念頭一直環繞在我心中盤旋不肯離去。

「要我放棄這十年對你的感情,我只能很清楚的跟你說…辦、不、到!」最後的三個,咬字清楚的宣布著他對我的保證。

「十…十年?」我相當疑惑的看著他,我不記得我看過他啊?更別說認識了…

「嗯…十年前,當你還是個八歲孩子的時候,我正因為某些因素心情不好而到公園那散心,也許真的是打擊太大…我就坐在長椅上開始發呆,呆到晚上近十點得時候,你就出現了。」他抱緊我,眼裡盡是滿滿的柔情。

「那時候你的家似乎就發生了問題,你全身都是傷的走到我面前,遞給我一張面紙,用著天真無邪的語氣和相當清澈的雙眼跟我說:『大哥哥別哭了…難過只會有一下下!總一天傷口會好的!』那時候的我看著你只能用"相當不捨"這四個字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他又輕柔的吻了我一次,帶著情慾和憐惜。

「從那時候我便開始調查關於你的事情與情況,觀察了你十年,去了解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他舀起一匙已經變成溫溫的稀飯,小心翼翼的餵我。

「十年前…公園…?公園……啊!」我想起來了,那一天我的確是遇上了一名大哥哥,那時候的他兩眼空洞的留著淚,當時我以為他也受到欺負才會那樣,所以我把身邊隨身攜帶的面紙給他了。

「我得知當時那一天你父親打傷了為了救你的母親後,拿著錢就離家了,然後便出了車禍,也因為他死了剛好可以領到一些保險金,不然你跟你母親恐怕都活不下去吧…」他有些心疼的看著我。

我被他看的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想不到當時遇到的那位俊秀的大哥哥會是他…想不到原來他原來一直在觀察我…難怪…我過去的日子裡與到瓶頸時總能很順利的突破…原來都是因為他…

一思及此,我感覺到我的臉又開始一陣滾燙。

「你父親如果當時不死的話…還真不知道你會怎樣…」他相當緊張的再度抱緊我,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好了…我抱你到床上休息吧!」語畢,他便很輕鬆的抱起我,走向他的房間。

從客廳到他的房間其實也有一小段距離,一路上他都把我的點緊貼在他的胸前好似要保護我似乎,他對我的小小舉動都讓我了解到他的呵護,心裡一陣暖意油然而生。

到了房間以後他便輕輕的把我放在床上,然後摸摸我的頭準備離去時…

「不…不要走……」我緊張的拉著他的衣角,不想要他離開。

因為…我需要你也能來陪著我。

他坐到床沿,又輕輕的把我打橫起來抱住,柔聲問道:「嗯?」修長的手指正撫弄著我的髮絲。

「我…我的身體已經比較好了…沒…沒問題的…」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紅很紅,所以我把頭低的很低,聲音也很小聲。

「小澤…你可別後悔喔…」他溫柔的覆蓋上我的唇,手也探進我的衣內,另一隻手則是不規矩的的摸著我的大腿內側,使我感到敏感。

「嗯…唔……嗯…」加深的吻,越矩的手,有技巧的也挑起我體內最原始的慾望,身體因他的手而漸漸開始發熱,敏感的地方被他一再的觸摸,讓我開始不自覺的呻吟起來。

「墨……」意亂情迷的吻,吻的我暈頭轉向,他慢慢離開我的唇,取而代之的是牽扯著的銀絲。

不知不覺中我身上的衣服被他脫去,他把我放回床上,輕咬著我胸前的乳頭,痛痛麻麻的感覺,讓我也起了一點反應,而他的手也很剛好往那邊探去,時快時慢的刺激著我,嘴也不離開的吸吮著,好似你咬到了一顆軟軟甜甜的草莓軟糖

「唔……嗯…啊……唔…」下身的刺激與胸前的痛麻感一直刺激著我的神經,讓我不段的吐出一陣輕吟。

他修長的大手開始快速的搓揉著我的分身,讓我已經快瀕臨到快感,理智已經完全失去作用了。

「唔…墨…哈…呼……慢…點…啊…要……射出來了…快…」我理智此時此刻已經正式宣布罷工,滿腦子想的是想要快點得到。

他似乎知道我快了所以便開始加快手的動作,抬起頭來看著滿臉都是紅潮的我。

「唔…啊!」得到解放的我忍不住尖叫了一聲,全身虛軟的躺在床上。

他拿起沾滿白色液體的手指,輕輕的舔了一下,然後…

「唔!」他堵上我的嘴,手指往我的小穴插去,被突然的插入我不適應的亨了一聲。

「唔……嗯…唔…啊…」他一直吻著我,像是把我體內的氣給抽光似的,不停的加深這個吻,小穴裡的手指也不停的在攪動,不時的刺激我的敏感點,讓我感到一波波的快意。

「小澤…你好迷人…」他離開我的唇讓我有空間喘息一下,用著略帶沙啞的聲音和充滿情慾的眼神看著我,接著又是一陣的熱吻。

「嗯…唔……啊……嗯嗯…啊…」被吻的意亂情迷,胸前的乳頭也被他蹂捏著,下身也被他刺激著,全身的觸覺已經快要被一陣陣的快感給侵襲著,連自己的耳邊也聽到自己無法控制的呻吟聲。

「我要進去了…」他語氣飽含著慾望的在我耳邊輕說著,接著他便抽出他逗留在我體內手指,抬起我的雙臀,對準我的小穴,猛然的插了進去。

「嗯啊…!啊……!」也許是他的愛撫技術真的很好吧?被這樣的猛然插入我只有感覺到剛開始的撕裂感,爾後的開始律動,卻是一陣陣的快感從腰際傳了上來,讓我無法自己的跟著享受起來。

「好棒……」他不停的抽插著,享受著我帶給他的快感。

但是…「啊……啊嗯…啊…嗯嗯……墨…慢…慢一點…我…啊……」前端的分身被他緊握著,胸前的乳頭也被他含著,已經快要到達高峰的我真的已經快要不行了。

他大概看出來我快不行了,所以速度無減反增,動作越來越大,撞擊越來越深,他吻住我讓我的呻吟轉變成因無力而無聲,整個人已經快被快感給吞噬掉一樣,一心只想要得到解放。

「小澤…你真是誘人的小東西…」他不斷的吻著我,動作的幅度也越來越大,他緊抱住我的腰,前後的抽插動作越來越大、越來越深。

「嗯啊……不…唔…哈啊……墨…太…太快…了…我……啊!!」我正要抗議時,他握住我分身的大手突然一緊,讓我因為經不住刺激,射了出來。

「喔…」因為我的解放,使得後面的小穴也跟著為之縮緊,讓他也跟著一並射了出來。

全身無力的我貼在他的身上,體內的溫熱讓我一時不知該用何種心情來形容這種感覺,只覺得現在身體好累好累,好想睡覺,但是…就在我想要闔上眼簾想要睡覺時,還留在我體內的分身又開始火熱了起來…使我相當訝異。

「你……」我有些慌亂的看向他。

「小澤…我們在來一次吧!」他給了我一記媚惑著微笑,好死不死我就這樣被他的迷惑之下,又跟著沒了理智,被他挑起了慾望。

「嗯…嗯…啊……不…不要…拉…」他開始輕輕咬住我的胸前的乳頭,手摸向我敏感的腰際然後環繞著,另一隻手也不閒著的開始套弄我的分身。

「你先誘惑我的喔…可得陪我做到結束。」他咬住我的肩膀,留下了一個紫色的印記。

「我…嗯啊……我…才…啊…沒……啊……有…唔啊…」敏感的身體,又在他的愛撫下,開始起了反應,我緊靠在他的胸前,兩手抓著他的肩,又再度開始無助的呻吟。

「等等你會求我的…」他邪肆的笑著。

我又再度暈眩於他的笑容裡面了,看來…如果我不滿足他…他是不會放過我的…

我認命的環住他的頸邊,第一次送上自己的唇,就跟著他…放縱自己吧!

台長: Blue
人氣(7,4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2:4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