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2:27:12| 人氣4,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院小屋的淫靡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想要了,”戴維說,“可去哪兒呢 ? ”
“你家後院那間小破屋怎麽樣?”我說。
每次戴維和我想搞點兒私下活動的時候,我們總是騎車到樹林深處去,回到童年時熟悉的好地方。可前不久我 的山 地車給人偷了,所以也走不遠處了。戴維跟媽媽和弟弟住在一間面積不小的老宅子裏,後院有一間破舊的小屋,這些日子用來儲存日用雜物。
“要是馬克回來看見我們怎麽辦?”
“天都快黑了,只要我們不開燈他是不會去那兒的。”我說,“他去那兒幹嗎呢?”
“不知道。”戴維說。
“你太擔心了,”我說,“沒事兒的。”
我用手撫摸著自己的前襠,好讓他注意。我那話兒可不小,而且總是鼓鼓的,悅人眼目。就憑這我就能讓戴維熱血沸騰。
我想操他,而且知道,只要順著他來他就會讓我上他。可如果我過于莽撞的話----哦,那他就會變得不好對 付,還會反過來操我了。
他看著我的隆起,我清楚他在想什 麽。
“那好,來吧。”他說。
小破屋裏暗暗的,一股死氣沈沈的味道。傍晚的光綫由窗口透進來,才能看得清楚些。我們把一張舊的大扶手椅拽到窗前。我擁住戴維寬寬的肩膀,一邊吻他一邊在他脊背上撫摩著,由上而下直到臀部。我自己幷不怎麽漂亮,但對于男性的美貌却總是心馳神往;老實說,戴維倒的確長得很好看。他經常舉啞鈴作運動,從他的肌肉就可以看出來。我在同齡人中一直算個頭高的,而且瘦削,不能跟他比。
“把我的襯衣脫了。” 他說。
我掀起襯衣從他肩頭撩了下來。“我要你的肌肉。” 我說著,吻著他的前胸,用手摩挲著他隆起的二頭肌。戴維確實很可愛,但同他弟弟一比,就算不了什麽了。馬克生得小巧玲瓏,鼻子象小夥子一樣翹翹的,嘴唇如同丘比特的小弓。可糟糕的是,馬克知道自己有多迷人。
戴維是個好小夥,實在而善良;馬克却是個可惡的小混蛋,經常幹些下流勾當,長得象個天使,却是另一副德 行。以前在學校裏他曾經搞得一個女孩大了肚子,却死不承認,還時時對戴維和其他人不屑一顧。
戴維很寵馬克。我也一直想有個弟弟,所以明白他爲什麽愛他。戴維說這個小傢夥總恨自己個兒小,所以我們認爲馬克爲非作歹是力圖彌補個頭小帶來的苦惱。
戴維的褲襠開始鼓起來了。我蹲下來吻它。這時我總是血脉噴張。我聽見了他的喘息。
他那話兒又好又粗,很明顯地正在他胯下蠕動著,膨脹著,翹首以待。他想拉開拉鏈,但我推開了他的手。
“拉開,” 他說,“把它弄出來。”
“得等我樂意了。”我說。
“你混蛋。”他說。
“我就這樣兒。” 我說著,把嘴唇壓在他的隆起上,感覺象觸著堅硬的岩 石。我一隻手撫摸著他的臀部,另一隻摩挲著他碩大的陽具,幷且親吻著他皮 帶上方露出的陰毛。他有著令人發狂的身材,我說過了吧?
“你這是在折磨我。” 他說。
“你才注 意到啊。”我說。突然間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他,于是站了起來,擁緊他,唇接著唇深吻了下 去。
“把我的褲子脫了。” 他說。
“待會兒。” 我雙手按在他臀上,感覺飽滿的肌肉緊綳起來。他的雙臀真 是妙不可言,而且男性十足,讓我愛不釋手。
“快點兒。”他說,“操你X的!”
“錯了,”我說,“是操你X的,我說到做到。”
他解開了皮帶。我知道他隨時會痛揍我一頓,所以拉開他前襠的拉鏈,退下了他的褲 子。他的陽具一躍而出,象個士兵似的立正在那兒。每次見到他的那話兒巍然挺立,又漂亮,又雄壯,我總是熱情汹涌,難以自禁。
戴維想脫掉我的仔褲,但我坐進了那把舊椅子裏,又拉他坐到我懷裏。我長長的陽具被他的屁股壓彎了,擠在仔褲裏。于是我掙扎著好容易找准一個姿勢,免得它骨折,雖然我幷不肯定裏邊有骨頭。
他的陽具昂然上指,正迎著我的手掌,我便開始撫弄起來,用指尖揉擦著龜頭幷撫摩著長長的陰莖。
就這樣坐在這兒,任由傍晚的光綫透過窗戶照進來,身邊緊靠著我的寶貝兒,真是妙極了。
“用你的手指吧。” 他說著,分開兩腿。看起來我就要如願以償了。他靈 巧地扭動身體,我伸手到他雙臀間毛茸茸的溝縫裏。
“我們這樣很幸福。” 他說,“是吧?”
“對,”我說,“我們倆能在一起很幸福。”
“那就讓我看看你那玩藝兒有多幸福。” 他說。
我脫光了衣服,戴維埋下頭去。他喜歡我那話兒,總說這和肌肉健美不相 上下。他伏著身子,我撫摸著他光光的屁股,覺得其樂無窮。我用一個指頭摩弄著他的敏感部位,讓他高興。“我想操你,戴 維。” 我說。
“嗯---------”他答應著,口裏含著我的陽具。
“快點兒,” 我說,“我要你。”
“嗚,嗯--------”他含糊不清地回答著。
他該不是說不吧?我的手指用力按下去,覺得開始滑進去了。
“快,戴維。” 我說,“我現在就要。”
“嗯----------”
我抱住他的頭,把他從我的陽具上扶起 來。他用胳膊環繞著我,吻著我的乳頭。我的手順著他臀部起伏的曲綫游走,他的雙臀美得令人銷魂。“快,寶 貝兒,” 我說,“來吧。”
他俯在椅上,把裸露的臀部呈現給我,睾丸懸垂著,極具誘惑。我忍不住用雙手捧住,靜待著,感覺那硬核在手心裏輕巧地滑動。他那雙臀間的溝壑毛 茸茸的,向我預示著我迫不急待想要得到的東西,于是我溫柔地向他的洞穴挺 進。我推進著我的陽具,那敏銳的刺激幾乎令我噴薄而出。有一小會兒他的洞口抗拒著,但最終還是開啓幷讓我進入了。我靜等著,讓他感覺到我的下腹抵貼著他的臀部。他屈了一下背,同時擡高了屁 股------準備好交媾了。
我意識到他已經是我的了。一陣電流掠過我的陽具。
“老天,”我說,“你對“是的。” 他說。
“我愛你,夥計。” 我說。
“我知道。” 他說。
“老天,我真愛你。” 我說。
“你到底是要操我呢,”他問道,“還是要發表演說?”
”你簡直沒有靈魂。” 我說。
“可我有屁股眼兒。” 他說,“沒忘了吧?”
我緩緩退出來,直到陰莖頭抵觸到他的肛門括約肌。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肛門緊縮起來。接著我又重新把我那令人自豪的長矛整個刺進了他的體內。
“很 好。” 他說。儘管他竭力想讓自己聽起來够酷,但聲音還是有點顫抖。“你還沒忘呢。”
我開始有節奏地操他。
“好極了。” 他喘息著,“真是……好極了。”
“說給我聽。” 我說。
但陽具傳來的快感沖散了所有的言語。每一寸的抽動都激起陣陣電 流,不斷升高的電壓將我緊緊攫住。推進妙不可言,後撤如同身遭電擊。這感 覺使我重又向前推送,接著又向後退出,以便享受更多,然後我又得重新進入,接著又要……
我伸手到戴維身下握住他的陽具,感覺就如一根堅硬的石柱。透過他的陰莖我感到性欲已經攫緊了他的身體。驀地我很想含他的陽具入口。于是我撤出他體內,伏到他胯間,把他的陰莖含到嘴裏,那感覺簡直讓我欣喜若狂。接著我又想重新回到他股間,于是又吐出他的陰莖,迅速跨到他身上,兩手壓低他的雙臀,以便我分開雙腿,進而開始快速地操他。
我真好,戴維。”

台長: Blue
人氣(4,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2:3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