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9:37:06| 人氣5,9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外的日子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望著眼前的男孩,我慌了。我竟然被他看到我赤身裸體的躺在他的床上,這可怎麼辦是好?雖然我心中焦急的可以,但我的外表卻不露深色。我望著他,他立即將他的手伸出我的屁眼,然後道:「對不起,我……」

我立即察覺他比我還驚慌失措,我即刻扭轉劣勢,冷冷的說:「你自己看著辦吧!」

然後我就起身,背對著他穿上了衣服,看都不看他就走了出去。

走出門後,我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真的是好險!如果對方不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孩子的話,那可就完了。真的是差一點就栽了。
來到一間算是家庭醫院的診所,希望能在這邊看好虐待了我好久的感冒。最近紐約的天氣非常的差,才十月,就已經冷的不像話了,來自熱帶的我,自然抵不住天氣的摧殘,不得不向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

這間診所是工作室的一個朋友介紹的,他說這裡的醫生很高明,絕對能治好我的感冒,抱著一試的心態,我踏入了這間離我公寓好遠的醫院。

填了一份單子,我就坐在櫃臺前的椅子上,望著三十吋的電視觀賞著即時新聞,等了幾分鐘,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助理領著我進入一個房間,我看了一下,這間房間並不是診療室,反而像是一間置物間。大概是我的表情怪怪的吧,在一旁的男助理告訴我:「請你把身上的衣物脫下來,換上這一件。」說著,他便遞了一件淡藍色的袍子給我。我喔了一聲,接過了他給我的袍子,接著將夾克、毛衣、圍巾、襯衫一一脫下,準備將袍子披上。

這個時候男孩子說話了:「請將上衣也脫掉。」

我望了他一眼,沒說什麼,逕自脫下了最後的一件衣服,我邊披著那薄薄的袍子邊想「這傢伙怎麼還不出去啊?難不成這是規定?他一定要看著患者脫掉衣服嗎?真是有夠……」袍子還沒穿好,沒想到這傢伙又開口了,他說:「還有長褲。」

我對著天花板翻白眼,然後將我的長褲也脫了下來,脫完褲子之後,我指了指我那白色的的內褲,並且以詢問的眼神望著他。他笑著說:「那不用了,但是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脫下來也無妨。」我可沒傻到隨便讓一個傢伙看我的老二,當然也就沒在他面前把內褲拉下來。這情形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去軍校參加體檢,每個男孩子都脫的只剩一件內褲,然後在外面穿一件類似的袍子,在大禮堂裡面一科一科去檢查,但是在檢查內科的時候,卻是一次幾個人光著屁股,站在醫官以及其他排隊學生的面前,而且連個屏風也沒有!既然要露給別人看,那還穿外衣做什麼啊?

我心想,要是因為這樣而加重我的病情,我一定要這間醫院的負責人吃官司不可!不過這裡面的暖氣很強倒是真的,這個男孩子以及在櫃臺的男子都穿著短袖衣服而在外頭加上一件白色的醫師外衣而已。

弄好之後,他開了旁邊的一扇門讓我進去,一個中年的男醫生坐在一張桌子的旁邊,他笑著示意我坐到他身邊的一張躺椅上。我打量著這間房間,與其說是一間診療室,不如說是一間書房,因為除了必要的醫療設備外,裡面到處都是書。

我坐上了躺椅,向他說了一下我的狀況,這個中年的醫師邊望著我邊點頭,然後拿起了掛在脖子上的聽診器,要我躺下來。我自動的把衣服拉開露出了胸膛,那冷冰冰的聽筒剛接觸我的左胸時真令我受不了,他一面聽著我的心跳一面將我下半身的袍子也掀了開來。對於醫師我一向是很配合的,他做什麼我都沒有皺一下眉頭,所以就可以看到我僅著一件三角褲躺在他的旁邊。

醫師再將聽筒移到了我的腹部,聽筒在我的肚子上放了不少時間,他用手用力按著我的腹肌問我會不會痛,接著他的手放在我內褲的邊緣,問:「我可以拉開看看嗎?」我雖然不明白感冒和老二有什麼關係,但我還是道:「當然可以!」

他用左手拉起了內褲,右手放在我丹田的部位,我不認為這個老外懂得中醫,那他幹嘛要摸我的丹田呢?真是奇怪!這醫生停頓了一下說:「我需要做觸診,請你抬一下身體。」我乖乖把臀部挺了起來,就像是海軍做操一般,他的右手伸進了我的內褲裡面,繞過了陽具握著我的卵蛋。捏捏掐掐之下,我的陰莖不自覺的有一點硬了起來,這下不得了了,這可是很令人尷尬的事情,我忙道:「可以了嗎?」企圖藉此轉移他的注意力。

這個醫師轉頭望著我,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不禁讓我感到耳根熱熱的。「我替你量一下肛溫,請下來。」我呆了一下,長這麼大還沒量過肛溫,沒想到頭一次竟然是在美國量!他站了起來,從一旁的小櫃子裡拿了一根體溫計出來,我靠著躺椅,屁股面對著他,他把我身上的袍子掀了起來,再將內褲拉下到大腿,然後緩緩的讓體溫計插進我的屁眼。

這個樣子一定很蠢!兩隻腳張開、內褲半脫不脫、兩顆睪丸懸在大腿之間、半硬的陽具垂在中間、屁眼再插著一支肛溫計,我的媽啊!這姿式還要維持三分鐘ㄟ!

我一直沒有回過頭來看這個醫生,我怕看到他會再刺激我的陽具,所以我心裡想著等一下回家要吃什麼這些無聊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一陣敲門聲傳來,醫生不加思索就道:「進來。」

天啊!這傢伙有沒有醫德啊,我這個樣子怎麼能見人……

進來的是剛才領著我換衣服的那個男助理,他看到我的樣子似乎習以為常了,但是我卻慘了,原本就有點充血的陽具頓時翹了起來,他望了我勃起的陰莖一眼後兩個人就不知在講些什麼,然後說不到幾句話就又出去了。

醫生抽出了體溫計看了看之後說:「溫度還好,你可以出去換衣服了。」

我沒有拉起內褲,也沒有扣上袍子,就這麼頂著陽具走了出去。一出門就看到剛才那個男助理坐在更衣室裡面,我脫下了外衣交給他,他對我笑了笑並把我的衣服遞給我,我先穿上上衣、襯衫與毛衣,最後長褲套上後才將內褲連同長褲一起穿起來,拿著我的外套離開了這個房間。

領了藥單,我幾乎是奪門而出的,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罵這兩個人,還有我那該死的同事,居然叫我來這裡看病!

等等!我同事一定知道這裡看病要換穿衣服,那他還積極的要我來這裡看診?

台長: Blue
人氣(5,9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施家佑
寫的真好
2015-06-07 18:2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