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0:40:43| 人氣4,1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綁架 3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逆來順受的人…但是…天天做…也是會死人的…就像現在…

「小澤…太棒了……」他緊抓著我的雙臀,一直賣力的抽動。

「不…行…了…啊嗯!啊!」我在他的超高技術下…又再次癱軟了…

到底今天做了幾次了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每天晚上回來後就一定會把我綁起來丟到床上去…

像是…

他回到家的時候,我電視正看的很開心,他會在我這一齣電視播完後立刻把我抱起來然後往電視旁邊的床上一丟,然後我就得可憐兮兮的被他的需求無度給榨乾…

又或者是…

他沒上班的時候一定會睡的很晚,可是習慣早起的我就算身體很累還是會爬起來,一起來我就得先洗澡麻…因為昨天的激情…可是!!每次我快洗好的時候他都會給我很”適當”的出現!然後又露出一臉色咪咪的樣子…就直接把我壓在浴室的牆上…開始一陣索取…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像他妥協!我想要跟他聊天…因為我有好多事情想問他…雖然我心裡也已經有一個底了…但我還是想要親口確認才行!

可是才剛剛做完了一次而已,此刻的墨又開始對著我上下其手了…

「墨…不…要…了拉…」我緊貼在他的胸前抓著他的浴衣,有些難過的開著口,因為他正在對我的腰下手中…

「為什麼?嗯?」他的語氣相當的溫和,但是手卻還是不規矩的往下探去。

「哇…!」原本稍有反應的分身,被他的大手包覆著上下搓弄,我全身不停的顫抖,因為那種無法言語的快感。

「小澤你不想要嗎?難道我這麼差勁沒辦法滿足你啊?那樣的話我可要多加把勁了!」他故意曲解我的意思,帶著邪魅的笑容在我耳邊低喃著。

「才…才…不…是…嗯阿!」我極力的想抗議說不是,可是在他的玩弄之下…我的反抗也只能成為喘息跟片段的語句。

「慢…慢…一點…喔!」我想要他慢一點,可他卻故意套弄得越來越快,最後終於忍不住的射在他手上。

「呼…呼…」我無力的靠在他胸膛上喘息著,心裡雖然一直要我阻止他才可以,但翩翩卻一直力不從心的只能任他繼續玩下去。

「小澤…今天我們玩點不一樣的吧!」他邪笑的把我的臉抬起來,縮短我跟他臉之間的距離。

「唔…?」我有些不明白的看向他的眼睛,在他的眼裡我很訝異的看見到自己在他眼裡的倒影,那迷濛無辜還帶著飽足情慾的雙眼,微微開啟的小嘴,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是男人…還是妖精…

「用著你的手…幫我解放吧…」他邊色色的說出這些會令人感到臉紅的話,邊抓著我的手往他火熱的根源摸去。

我有些為難的輕輕握住他的分手,照著他對我的方式那樣,兩手慢慢的搓著他分身,我從輕輕慢慢的搓變成的時快時慢的弄,之後聽到他帶著舒服的呻吟聲後便也開始覺得有些好玩的繼續套弄。

「小澤…你!?很頑皮喔!」他有些訝異的看著我,因為我剛剛故意大力的抓下去,所以也讓他射了出來。

「我沒有啊…」我故意裝的很無辜的看著他,他也給我一記”你慘了”的眼神。

「哇!」不出所料的,他把我壓倒在床上,用剛剛液體讓他的分身直接插了進來。

「墨!嗚~~好痛拉!」我裝哭著看著他,但是…

「等下你就不會痛!我親愛的小澤…」他像是知道我已經習慣他的進入似的,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開始大肆律動了起來。

「啊啊……嗯…墨……哈啊…」我也開始不由自主的跟著他的動作而開始享受他給我的快感。

「小澤…」他邊喘息邊大力的抽送著。

接著他又抱起我來,讓我變成騎在他身上,他抓著我腰,下身不段的一上一下的抽動,而我的身體也跟著他的律動而弓了起來。

「墨……啊……墨…!太…快……嗯啊…」我有些意亂情迷的抓著他的手臂,心裡只有他的名字和他給的快感。

「嗯?要慢嗎?」他像是知道我快不行了,抽送的速度有增無減的越來越快,抽送的力量也越來越大、越來越深。

「啊…!」終於在最後一次的撞擊之下,我跟他一起達到了高峰,被那種劇烈的快感給整個毀頂了。

我又再度癱軟無力的倒在他身上,可是體內的火熱卻癱軟一下後又再度活躍了起來。

「小澤…夜晚還很長喔…」他絲毫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的又抱起我換個姿勢,再度對我開始另一次的渴望需求。

我雖然很想抗議,但一想到抗議也沒用的後果…也只好乖乖的任他予所予求了!

隔天早上~~~~~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看著玻璃門外的早晨陽光照耀進來,我緩緩的想要起身,誰知道正要坐起來的時候又被身邊的墨給拉了下去。

「不多睡一會?」他雙眼帶著關心與寵愛的看著我。

「想先洗澡…然後想跟你聊天…因為你今天不用上班…」我紅著臉看著他。

「聊天?現在就趕快聊一聊吧!因為我想再做幾回…」他把我拉向他,眼裡又是那色咪咪的樣子。

「就是…我想問你…是不是就是你幫我出學費的…我還記得老師說…有一個人物想要選一個人才培養…然後那個人才剛好是我…所以對方願意幫我出學費跟其他雜費…」我有些難為情的對著他說,因為他的手又滑向我的大腿。

「嗯…是我沒錯啊!有問題嗎?」他一臉不是很在乎的繼續用著他的手摸著我的…腿…

「那…那…那我有次因為我媽媽她突然病倒了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主治醫師說什麼有人願意花重金要他醫治好我媽媽…又說什麼因為對方又剛好是朋友…所以義不容辭……你的手不要拉!」我紅著臉立刻拉開他正在亂摸的大手。

「喔~那是我該做的沒什麼~」他繼續不死心的往我股間那摸去。

「如果你是要問這幾年來有誰一直在從中幫助你的人到底是不是的話就不用問了!那都是我為了幫助你、保護你而應該做的!」他心疼的語氣帶著一些些理所當然的回應著我,而手…則是繼續越矩著。

「墨……」我有些感動的緊抱住他。

原來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念念不忘的恩人一直都是他,雖然他是把我綁架來的…第一次也是強迫我的…但像來沒什麼感覺的我…第一次有著被呵護、被寵溺的感覺,而且…很疼我的他…雖然有點精力過剩…但…我卻也感到無所謂…因為我也感受到那種…得到的幸福呀!

我想…我不只人被綁來這裡了…連我唯一專屬的心~也被他綁架來了!

台長: Blue
人氣(4,1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悄悄話)
2012-04-21 00:48:59
(悄悄話)
2012-04-21 00:50:03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2:4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