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1:35: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喜....只有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琳﹕

今天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好奇怪的事,

怪得我不懂得反應。

今天,正當我努力為那頸巾趕貨的事候,

他來電了,

內容竟是和雪分手了!

身旁有雪的聲音,

他的聲音亦很平靜。

他倆很平靜,

我的心中卻飛快閃過很多個念頭。

分手?不是吧?認真的嗎?為何呢?

他應該是不捨吧?他應該會不開心吧?

那他應該不會放手,

但能令雪留下只有離開我,

他會離開我嗎?

若他離開我,我亦只有認命吧。

他們為何這麼平靜呢?

是兩人都在強撐吧?

還是兩人都未意識到大家要分開呢?

他又會否在上次一樣哭得死去活來?

他這麼平靜,會否轉頭又去幹甚麼蠢事?

我不是一個轉數快的人,

頭中閃過太多想法,

口中來不及與他對答,

有一句沒一句的便收線了。

聽到他的聲音,我害怕。

聽不二到他的聲音,我更害怕。

走了上街,打了通電話給你,

告訴你所發生的事,

你回敬的是﹕「恭喜,恭喜」

那刻,我才發現我只有驚,沒有喜。

感覺上像過了很久,

收到他的來電,

我又馬上飛撲出去。

見到他,

明顯是哭過,

他一哭,眼廉的微血管便會爆。

但他仍裝作沒事,

那我亦不敢再問他了。

既已他要強裝,

我亦無謂問。

回到家裡,

還是擔心他,

撥了通電話給他,

他仍說沒事。

沒辦法,

我能做的只有給他靜一下。

說實在,這是他倆的事,

而且是很私人的事,

我說不了甚麼,

更惶論幫得上甚麼了,

但我不想見到我愛的人不快樂,

但又明白沒有可能叫他快樂。

若你是我,

現在又會怎麼做?

台長: 豬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