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2:10: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OT開到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大清早就要起來的早上,

縱然我有一百個不放心,

你扁嘴的那一刻我真的不想上班,

不過我需要這份工作,

不可任性。

******************************

今天的工作是要為隻羊仔做衣服,

一直趕工到淩晨都未完工,

老板見各人都累了,

決定放人。

上去阿琳的家睡,

伯母已為我準備好了睡衣被褥,

真感動。

累得要死,

和你收線後不消兩秒我便在那沙發上睡去。

*******************************

今天經歷了一次好久沒試過的發嬲,

不是撒嬌的那種,是真的嬲怒了。

(連在旁邊的阿琳也感覺到)

叫我不要動氣

台長: 豬兒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