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2:08: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日番室內佈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活就是走堂。

我亦走了堂去上班。

這工作不是一般的工作,

是室內的場地佈置。

今天的工作就是婚前埸地佈置。

她們都說做婚禮一定會一邊做,一邊想結婚。

可惜,我沒有這衝動,

可能是因為一來婚禮不算盛大,

二來,我工作得太忙了。

這是一份好玩的工作,

但亦是一份不易做的工作。

好玩的地方是它有點像學生時代佈置班房一樣,

一伙人嬉戲著把房間佈置好。

難做的地方是,

需要高空工作,

19尺啊~~~不是說笑的。

而且工作是有一定壓力的,

工作期間都要和時間戰鬥,

趕在要5:00前交貨,

又要保持水準(至少要過得了自己的一關),

著實不易。

忙過了,便是等晚上去收場。

期間你一直陪著我,

看得出你有些累,

因為你的眼神總是呆呆的。

放了工,累得要死,各自回自己的宿舍。

我想你亦是累了吧。

台長: 豬兒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