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2:09:3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後不會再這麼大意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來,

想打電話給你,

但想你一定是累得要死,

便決定讓你多睡一會兒。

看著那一部燒了的mon.,

我決定把它收藏起來。

整理後的結果是我多了一個櫃,外加半張書桌。

然後是又一偉大工程-----洗衣服。

因為我已好久沒回宿舍睡,

衣服已堆了一大堆沒有洗,

這早上我足足洗了三機衣物。

之後我的行程依然緊湊,

我要趕到department office那裡拿的form。

當一切的事都辦完,

已是12:00多了,

心想亦是時候叫你起床了,

便跑了上你的宿舍。

怎知你竟然病了,

你今早還發燒了,

我真的十分驚訝,

你竟病了,

而我竟察覺不到,

沒有陪在你的身邊,

對不起。

這天,一整天都在照顧生病中的你。

一邊看著你,

一邊在心裡對你說對不起,

一邊到盤算著以後是否要早點趕你睡覺。

台長: 豬兒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