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1:30: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快樂~~~~~聖誕節好開心~~~~

和往年一樣,大時大節都只得在家裡過,

感覺嘛......只有用無奈來形容。

幸好,wing姐約我到大家樂談談天,

這都算是一個慶祝吧。

言談間,wing姐說我的粗口少了很多,

她不說不覺,

一說,我亦覺得我的戾氣少了,

反正不用再裝凶來防衛,

我樂於平凡。

反而說起來,我覺得阿琳的粗口多了很多,

其實她不是一個適合說粗口的女孩子,

可能是我聽不慣吧,

(本來她是個一個字粗口都不說的女孩子)

現在好像是為說粗口而說粗口那樣,

好不自然。

其實有一段時間為阿琳擔心過,

她是那種好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

我覺得遇上子財是她的幸運,

至少子財只是好玩,並不壞。

(雖然我相信「四條煙」的粗口一定爐火純青)


今天還是極度掛念你,

你今天過得開心嗎?

你今天發生了甚麼趣事?

你今天有想我嗎?

很多事我都想告訴你,

很多事我都想問你,

但我知道不方便,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


只想和你說短短一句﹕

「聖誕快樂」

台長: 豬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