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2:06: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男女女,心理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想早點起床回家,

結果又遲了,

像「著草」般拾幾件衣物便回家去。

*****************************

在家中都是閒著沒事幹,

竟想到了一個故事,

立刻用筆寫下來,

好像一篇兒童文學,

不過內裡的意思我想不太有人會全懂吧。

(甚至我想連你都不太懂)

*****************************

晚上又收到阿文的來電,

聽他的語氣好像真的想搶我回來一般。

呵呵~~~若他有心,

我都好想同佢玩下。

不過只是玩而己。

我像在報復嗎?

是啊,當然了,我出名記仇的。

*****************************

晚上,睡了,

你這刻在做甚麼呢?

有想我嗎?

如果有神,我想他替我告訴你﹕

我想你!

台長: 豬兒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