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8 01:00:00| 人氣6,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兒島五日遊DAY3-逛街【AMU PLAZA】【山形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櫻島做往回鹿兒島本島的船,在綿綿細雨中,我們揮手道別火山櫻島。



船上有販賣機,也有提供簡餐餐點。



點了一份烏龍麵,讓小比菲喝喝熱湯取暖一下。



湯麵很簡單,柴魚湯頭滋味就好棒,麵條很有彈性。
收費不高,就是讓搭船的人能有一頓溫飽,不會在船上餓肚子。



小比菲還頗為喜愛這樣簡單的美味。



這一回坐到的還有兒童遊戲區,不過,比菲吃飽了,竟然也又睡著了。



下船,剛好雨勢也停了,又可以逛街走走。



來到漂亮具有歷史的山形屋,這裡有許多品牌,剛好符合我要買禮物送人的需求。

  

山形屋逛了一圈,大概決定了要送人禮物的需求。



日本專櫃的服務,是眾所周知的超級有禮貌。
為了選購禮物,大概店內的產品都看過一輪,背過一輪,最後底定後,服務人員畢恭畢敬幫我拿錢、護照等去結帳。
然後我就坐在沙發上等待。



包裝精美的禮物到手,可以拿回去送朋友啦!



山形屋其實很好逛,本來還想上樓去逛逛LC,但MICK說比菲再找媽媽!
我放下逛LC的念頭,還是趕緊去跟我的寶貝會合~



山形屋好逛,附近的商店街也超級好逛的!
而且,好喜歡日本的商店街,完全不用怕日曬雨淋的~



喜歡戶外運動的我們,來到日本當然要逛逛-MONT-BELL囉!
其實,價格跟在台灣差價不大,但是某些款式台灣並沒有上市,所以,還是值得走走一趟的!

 

逛到一家質感好棒的日式雜貨,忍不住在這裡大買特買!



接著,又跑到車站前的AMU PLAZA!



幫比菲買了一雙鞋子!

再到地下街吃晚餐~



都是在美食街買的!
牛丼飯,是日本平價美味~



長崎麵,有點像是廣東炒麵,這MICK很喜歡~



因為都小小一份,我們竟然又跑去點了一碗加起司的牛丼!



這個章魚小丸子好好吃,只是他們真的好愛美乃滋,加超多的!
我特地請店家加少一點~



MICK說一定要吃日本麥當勞限定的肉桂球!
淋上糖漿,當然很好吃!
哈哈~罪惡!



比菲也很開心地吃晚餐~

今天到處逛街,也比較晚回飯店,直接放今日戰利品照~



山形屋的戰利品。
帕巾類是送人的小禮物,所以,就擺擺樣子大家想像囉~



藥妝店現在買不多,大多都買自己需要的而已!
這一回添購了壓縮袋,是日本製的,果真好用。可惜現場只有一組,要不然本打算再多買幾組呢~



買了一顆漂亮的藍芽音響送台灣的小亨,感謝他的獨立自主,讓我們帶弟弟出門玩耍。
另一根調理棒,是主婦的心,研究了很久,是MICK堅持我要買下,免得回台灣後悔。事實證明,真的好好用,還好有買回台灣!



在櫻島上的戰利品,餅乾等農特產品~



泡茶做麵包都好!
主婦果真很愛這些調理品~



大日系雜貨購買的一些生活用品。
每一樣帶回台灣後,我都還在用,真的實用又耐用!



超市內隨意抓的紅茶和罐頭以及即溶咖啡~
這款即溶台灣也有進,不過,帶回台灣沖泡飲用時,就會想起是在鹿兒島的旅遊,這樣也是很開心的!



MONTBELL的戰利品。



壓縮袋直接使用,把大大膨膨的外套,縮的小小,容易放進行李箱裡!



比菲小子開心地吃著他的消夜~

 

明天我們繼續出門玩耍唷~

【AMU PLAZA】
地址: 日本〒890-0053 Kagoshima Prefecture, Kagoshima, 中央町1−1

【山形屋】
地址:〒892-0828 Kagoshima-ken, Kagoshima-shi, Kinseichō, 3−1 山形屋1号館

 旅遊日期:20171108

台長: 小萍子
人氣(6,18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鹿兒島玩樂2017年11月 |
此分類下一篇:鹿兒島五日遊DAY4-暖心的早餐【可否三味】
此分類上一篇:鹿兒島五日遊DAY3-周遊櫻島【櫻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