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6 01:00:00| 人氣3,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兒島五日遊DAY2-指宿砂浴【砂浴會館砂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行砂浴時,請服務人員幫我拍照。



帶著小比菲,我和MICK沒辦法兩個人一起進行砂浴,因此,就由我個人體驗砂浴。

 

來到現場,發現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
照片上是收費表。



休息時間一過,突然出現的排隊人潮,讓我慶幸還好有早十分鐘抵達!



帶著毛巾和浴巾,前往浴場。

 

換好衣服,跟著人群往沙灘走。



猶記第一次穿浴衣是在去東京的大江戶溫泉,那時候手忙腳亂。
這一回,依舊手忙腳亂,偷偷觀察隔壁的阿姨怎麼穿浴衣,才讓浴衣好好地穿在身上。



今日是平日,人潮不多。
如果是假日,砂浴就要排隊等待了。



我笑了。
因為好奇妙壓!
砂子熱呼呼的,然後海風吹過來,涼涼的。
身體很熱很溫暖,雖然很多人說可以舒服到睡著,但我大概是假寐一下而已。
覺得差不多後,就舉手請服務人員協助我起身。




在我進行砂浴的同時,小比菲小寐起床了,MICK帶他到樓上的麵館用餐。



塌塌米上,老闆還提供了小小的兒童餐椅,超可愛的!



這是MICK點的黑豚拉麵。
叉燒肉很嫩,湯頭的味道非常濃郁,小比菲很喜歡~



我剛好泡完砂浴,來找他們會合,肚子也餓了,也點了烏龍麵來吃!

   

吃得很開心的比菲。
在這裡完成我們的午餐,接著就要往指宿車站前進。

如果不想走路的朋友,在這裡就要記得公車的時間。
我們則是抓寬鬆一些時間,在緩慢的散步回車站。



在會館樓上欣賞海景。
其實,沙灘上還可以見到海底溫泉的溫度威力,沙灘上會有一陣陣的煙霧出現,那可是溫泉的煙霧唷。



離開會館前,帶了冰淇淋,邊走邊吃!

   

冰淇淋果真是孩子的最愛。
比菲吃到不肯還給我!






午後的指宿很優閒,車子不多,車速不快!



距離列車行駛還有一段時間,來泡足浴!



以為小比菲會不敢泡足浴,想不到他玩的好樂,讓旁邊的歐吉桑和歐巴桑都一直微笑呢!


【砂浴會館砂樂】
地址: 5 Chome-25-18 Yunohama, Ibusuki, Kagoshima Prefecture 891-0406日本(中午有一個小時休息時間唷)

旅遊日期: 20171106
    

台長: 小萍子
人氣(3,25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鹿兒島玩樂2017年11月 |
此分類下一篇:鹿兒島五日遊DAY2-移動的黑白列車【指宿之玉手箱】
此分類上一篇:鹿兒島五日遊DAY2-鹿兒島前往指宿【指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