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6 01:00:00| 人氣2,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兒島五日遊DAY3-周遊櫻島【櫻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抵達櫻島,跟著人潮下船。



等待搭乘櫻島觀光巴士。

 

觀光巴士。



車子內人超多,幾乎都是觀光客。還好我們有位子可以坐。



每一站巴士都會停個5分鐘左右。
第一站景點只有MICK下車去拍照。

 

第二站,我們輪流下去走走看看。



比菲就在車上聽音樂自玩。



來到火山口了。

 

在這裡開心的拍拍合照。



在公車上,我們就這樣被包圍在很多人群裡。
但很感謝善心人士讓坐,讓我們免於在公車上被甩來甩去的痛苦。



媽媽我最期待的紀念品販售處。



裡面的農產品很多,讓我看得很開心。

  

比菲先拿了一罐橘子汁,很開心地坐在椅子上享用。
這是MICK貼心的舉動,因為讓小萍子我可以悠閒地逛了。



水果看起來都好好吃。



橘子砂糖,很適合泡紅茶時添加唷。
這個我有買,很好喝。



橘子味噌,加在小黃瓜上超讚,很美味。



和肉類超搭,一點點柑橘香氣,可以增添肉的美味。

 

橘子鹽麴,拌沙拉和拌蔬菜都好吃唷!



買了很多戰利品,買支冰淇淋犒賞自己一下。
橘子口味冰淇淋,牛奶味剛剛好,最棒的是小橘子香氣,超濃厚好優。



小比菲一吃,就不肯還給我了!
天空飄起細雨,趕緊回到碼頭站,等一下就回鹿兒島市區囉~




【櫻島紀念】
地址: 鹿兒島縣鹿兒島市1722 Sakurajimayokoyamacho891-1419

旅遊日期:20171108

台長: 小萍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