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1:18:0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SO]聖誕節應景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快到了,有鑒於我在聖誕節當天必須加班到打烊

以及和我最最要好的表弟,他的醜女朋友當天不能陪他

我決定翻出我的成年往事,在這裡帶給大家一個發生在聖誕的故事


我還記得那年我不過只有小學一二年級而已

那晚是聖誕夜,家父因為要在辦公室值夜班

所以小弟我當晚是和我媽一起睡的

我相信聖誕節是每個孩童的夢想

明明聖誕老人是外國人,商人卻能硬坳讓台灣小孩相信聖誕老人

那晚天氣就像這幾天一樣的寒冷…


老實說,我是個非常成熟懂事的孩子

當我只有十歲的時候,已經會思考自己活著十年以來有什麼成就了

即使在小一的小小年紀,在那個我的笨蛋表弟還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年紀

我早就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很遺憾我的笨蛋表弟卻不知道

但是人總是喜歡驚喜和禮物的,即使知道沒有聖誕老人

我小小的心裡還是希望我媽假裝一下送個禮物給我

然而聖誕夜當晚我並沒有收到任何聖誕禮物

我帶著一絲惆悵和遺憾就這麼上床睡覺了


隔天醒來,聖誕節的早晨是個寒冷的早晨

我習慣性的往床頭一摸(不是找手機啦!)

我突然發現床頭櫃多了30元!!

咦?為什麼床頭櫃會突然有30元勒?昨晚明明沒有啊!

我媽看到我一臉惺忪加疑惑,一邊化妝一邊敷衍的告訴我

『那是聖誕老人說你很乖給你的啦!』


WHAT?聖誕老人現在不送禮物直接給現金喔?

那這兩年他是不是都直接在襪子裡塞張彩卷了事啊?

原諒我那時候只有小一而已,我雖然覺得我媽是在唬爛我

但是看在我媽一邊化妝一邊解說的份上,也只好半信半疑的接受了

畢竟大人是很容易惱羞成怒的動物

這麼大把年紀講這種蠢話都能不臉紅了,你又何必去拆穿她呢?

到時候她被拆穿,生氣把30元拿回去那倒楣的還不是我

於是我心滿意足的收下那30元


而從這一則生活小故事,大家也不難發現我從小就是個知足的好孩子

然而我並不因此而自滿,因為國父告訴我們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所以我從小就立下志願,只願發大財,不願做大官

這點志向讓我一直勇敢的活到今天

今年又是一個獨自一人…不!更慘,是要加班到打烊的寂寞寒冷聖誕夜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夠像我一樣度過一個悲慘聖誕


有女朋友的人,希望你們吃大餐的時候餐廳停電

想去汽車旅館才發現房間全部都客滿

進了房間才發現大姨媽來找聖誕老人過新年


唉…其實我這樣祝福你們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現在正值國家為難兼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所謂:沒有國哪有家,這時候哪是談兒女私情的時候呢!

要記得國父臨終前曾經說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啊!


我親愛的表弟,你千萬不要因為女朋友不能陪你過聖誕就想不開

你只要心裡想著『還好我女朋友是個醜娃』,那一切都是很有希望的!

最後再向各位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呼籲一下

聖誕及跨年兩天敢來我店裡吃飯的我一定會打斷你雙腿讓你爬著出去

切記!切記!

台長: Punisher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