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02:08:5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LK]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我從來不掩飾這點

所以當我看一個人不爽的時候,我就盡可能的排擠他

我從來不跟任何行徑粗鄙的人做朋友

不為什麼,只因為沒必要


在交友方面我從來不勉強自己

世界上不會有人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他

所以有幾個敵人又何妨?

看的順眼,覺得相處愉快那就有機會和我變成好朋友

有趣的是,我非常討厭別人用討好我的方式和我交往

我非常討厭別人壓低姿態跟在我屁股後面像個跟屁蟲


我討厭的東西很多,但其實也很少

我可以對任何事物視若無睹,也可以視一件小事為眼中釘

我就是這麼奇怪的一個我

看到一些人自以為是的舉動,心裡面幹的要命

但是為了將來著想又不得不先忍耐著


總而言之

我的靈感還是沒回來

附帶一提,我把自己剃成了大光頭

台長: Punisher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