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16 03:58:17|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兜兜轉轉又回到故事起點

這幾天光是想到要和你見面就覺得有些緊張

心裡面不斷排演各種見面時的可能性

想在腦袋裡面把所有可能都提早預演一遍

甚至有些情節被我視為機率比較高的還要多預演幾遍

然後真正到了今天,才發現現實和我想像的果然不同

 

在大廳等了10分鐘,中間還經歷了另一位按摩師送別客人

妳突然推開門,一邊送別前一組客人,一邊詢問我想喝什麼

我戴著口罩看著妳削瘦的臉龐,怕妳認出是我

怯生生的說了句"冰水",發現妳沒聽清楚,稍微大聲的重複了一遍

妳點點頭回頭倒了水以後讓我跟妳一起上樓

看著妳熟悉又輕快的腳步,我感覺鬆了口氣

進了包廂妳轉頭看見了我眼角的笑意

察覺我似乎不是陌生人,主動問起我們是不是舊識

我索性大膽跳過之前所有的排練,故意調皮的要妳猜猜看

然後我背對妳摘下口罩大口灌下冰水緩解緊張


沖完澡以後,知道了是熟人,妳一邊整理房間

一邊開始問起我是怎麼知道妳在這裡,同時也好奇我為什麼會來

其實這個問題,我在來之前也一直沒弄明白

心裡想了幾種答案,但是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直到和妳見了面,聊了天,告了別,我才確定自己心裡的答案

我是來見當年心裡的那個人,以及曾經年少的自己的


我和妳聊了好多這些年發生的事情

當妳一邊幫我按摩,一邊講著遇到家暴的事情

我其實很想停下來,轉過身抱一抱妳

可是我怕這樣的舉動會把妳嚇壞,只能靜靜的聽妳把故事講下去

但我在心裡其實好心疼妳,為什麼善良的人老是要受到傷害


去見妳前,我其實也預想了會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但是真的見了妳,和妳聊起過去的點滴

雖然過程難免有些肢體接觸,但我心裡卻沒有任何邪念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錯過任何信息或機會

但我卻不想在任何接觸中揩油、放肆

因為我不想給自己丟臉,更不想給當年的我丟臉

我很確定我不想讓自己的形象變成一個老色狼


按摩到了尾聲,妳沒提起,我也不想多問

其實我也鬆了一口氣,或許這樣的方式未來連絡會比較單純

有些事情還是應該在彼此有感覺的情況下發生

最後的半小時,妳邊吃晚餐邊和我閒聊

然後說好等妳上完游泳課,約個時間一起看電影,之後一起去爬山

下樓時,又問了妳一次會不會因為我來見妳而不開心

妳告訴我只是有些驚訝,我也就放下了心

離別時,心裡其實很想說能不能抱抱妳

終究還是沒敢開口問妳,怕這些莫名的動作會太突兀

 

回到家忍了很久,算好妳應該忙完的時間才發了訊息給妳

或許妳下班有很多事情要忙,每個訊息回覆都要等上一等

可是比起這十年的杳無音訊,其實已經很滿足

兩人之間停滯的齒輪終於能夠慢慢開始轉動

台長: KhooA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