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3 19:11:58|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的陰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步步驚心 只想當你的天心


就像愛曾經停留過的影子

我則硬梆梆像條漢子

我知道我什麼也不會

我也害怕最後一面

希望日子有來有往

珍惜 不該是偽裝的字眼

來日方長 但是世事無常

佛祖 祈求 慈悲 感恩

我的家人 總讓我夜裡忐忑

我的愛情 讓我氣急敗壞

我的友誼 沒值得好信賴的

關於我 我其實也只是一個傻傻的孩子



步步驚心 只想當你的天心


我已經很大了 卻不懂成熟的角色

腳本就算丟棄在我面前

我也分不出 敵軍跟佛經

是嗎? 我是不是已經傻傻看不見

迷失了?遺忘?



步步驚心 只想當你的天心


眼前的貪婪 讓我無力應付

我該有的正經八百 已經退色

我愛的 該是我所愛的

我已經淋淋盡至地用自己的方式 給予了最後的貪婪

希望 不是只有夢能帶走他

也渴望 不是罪惡多端來形容我

最深厚的親情及友誼

可能 到夢死了 我還是再猶疑



步步驚心 只想當你的天心


我就像蜉蝣一樣

滋生細菌 也脫離了本質

最後 成為一種被唾棄的 殘渣

我不甘願 我不甘心 但只是走心

事實拉大了距離 痛心毀滅了初真

走吧 你走吧 我一無是處的悲傷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