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2 23:22:42| 人氣62,7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的守護罩(獻給騙裸照騙A片騙嫁妝的各種前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的時候的步驟 最主要的是自信心帶來的絢麗外表

你會發現你想起年輕多光榮
其實不是因為當時多漂亮 不是因為當時人緣多好

而是當時有一顆闖蕩的心
一個隨緣的生活步調
一個笑容春風的每一天對每一個世界每個人都經營不後悔的付出

無條件付出
是年輕的魅力

但是不是叫你會錯意
年輕因為自己的無條件付出
後來因為乖乖女被當成苦工女在幫人善後
所以後來累了 哭了 怕了 窮了 心碎了

所以變得開始喜歡利用心機跟手段去得到一些事情跟人物
開始變得弄巧成拙 開始發現輕熟女時期所有姊妹淘的改革換朝代
開始有人從認識愛情跟經營家庭有了共識而早婚
開始有人被拐被騙 把男人當重心 什麼都不要 最後什麼都沒有的故事
一個個上演
女孩子比真心戲碼的遊戲
父母勸不聽孩子的生活密密麻麻 
男人受不了女人醜態百出的八卦

一天天串出
其實在我們出生之前
不管是70年代還80年代的男人女人就是以這樣模式生存
不管他是中東 南非 還是歐洲 還是日韓 還是什麼混血兒

女人總是敵不過婆婆媽媽
男人總是會遇到怕女人的那天
例如 怕他的前女友 怕他的女網友 怕他的女粉絲 怕他女友的媽媽

怕他女友的媽媽比較少

很多不要臉的男人常常在女友的媽媽面前假惺惺想騙嫁妝

我曾經有一任男朋友
叫賴正雄
翻我媽房間價值百萬的鑽戒跟珠寶跟勞力士
那時候他寄人籬下住我家吃我爸煮的飯 
還睡我房間白吃白喝不工作

最後拿走我薪水逃到中壢
我到中壢找到他的隔天我媽說珠寶不見了

他還說我父母戲很多
只是想騙我回家
甚至說我幹嘛跟父母聯絡

我只能說因為他家境窮酸
不尊師重道
無父無母
所以他很糟糟會嫖妓會吸毒
邱盈賓也是

他們那種大了年紀 交女友還不間段的
女友回父母家就搞怪找乾妹的
真的是窮小子才有的行為

沒車沒房
連車子都是我貸款的
手機都用我名字
窮酸得要死
還威脅我這個大小姐下海
還說要打我父母

我不知道要告還不告
欠我二三十萬
生活費每個月都花我三四萬

不要臉

真是尷尬
林良生
更離譜 
天天傳臉書訊息問我說可不可以拍裸照
還66年次自稱處男
堅稱自己家有錢
最後自己黏我的聲稱我倒貼他 
明明就只是做工廠而已
還裝有錢人說他家其實很大怎麼樣
還買個淘寶就說沒錢

林唯熙更離譜約KTV舔我兩點
最後想報仇
聲稱我放他鴿子不尊重他

以上都是些自取其辱的人


可悲
沒告你們誘拐跟詐欺跟性侵
就已經很好了
還有很多來入不明的變態業餘攝影師

連相機是不是他的都不知道

裝傻
這麼年輕就老人痴呆



你們是以為我得失智症
可以隨便造謠我嗎?

趁人之危

像那種男人就像韓劇說的
找乖乖女到家裡做苦工
然後對其他女人說
錢也買不到禮貌
其實他付的可能也才一千多也要計較
還找酸民酸你價值觀有問題

如果你想證明婚姻等於愛情加愛情
而不是愛情加現實加麵包

那可能就是流浪漢夫妻檔了吧
金光黨情侶嗎?

你讓你們女友在家大小姐當不成 
偏偏在你視線範圍當下賤的妓女
你們這些裝腔作勢的人到底想證明什麼?
不就騙裸照騙人氣騙人脈騙金錢騙身體而已嗎?
 
把傷害女人心當作遊戲的人根本不稱為情聖
你們在所有的女人眼裡都是卑賤又下流的男人
因為自稱擁有選美小姐般的女人
自稱擁有很愛他的女人
自稱擁有為你下海的大小姐我
卻張牙舞爪 其實自己本身沒什麼
有種拿出戶頭再說
信不信你聘金再多
我爸媽也不可能會認同

懂嗎?
因為我是嬌嬌女

糟蹋我也糟蹋所有看到這篇的人
所以從今以後.......跟你們沒有以後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2,7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請高抬貴手 (手下留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這一家與你們那一家
此分類上一篇: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悄悄話)
2018-12-29 14:31: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