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20:17:12| 人氣1,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的成分最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好好笑 一點隱私都沒有了

原本是很不在乎隱私的

現在反而很在乎隱私跟外表了

現在終於有人支持我給我力量讓我成全他

只是你也要看人家願意還不願意啊

狀且我現在醜不成人形

有什麼屁用

 


 

 

 

拜託

我只希望

我可以順順利利

最希望作美夢了

哈哈哈哈有夢最美

 

唯一的解壓就是這樣了

 

唉 真的好衰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侶檔

好好賺錢才是重點吧

多多安排自己出門去吧

 

給我一點機會囉

好不好呢


 

 

 

 

親愛的

拜託你囉

 

成為我親愛的好不好

 

我想身為熟男的你

應該也沒有我小鹿亂撞吧

 

可是經濟讓我喘不過去

 

如果可以拍拍屁股

過單身生活

 

我又行嗎

 

你一定要讓我這樣放不下心嗎

 

好白目

什麼麻

 

我也希望我什麼都好

 

還是很不習慣

 

 


 

 

給自己一點規定

也許會好多喔

 

 

神啊 給我力量

佛祖 保佑我


 

 

我相信我可以十全十美的 耶~~~~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期盼日子以後的過去式
此分類上一篇:退步走行在人行道左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