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8 13:56:17|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味王洛神蔓越莓益生菌】美力優---免冷藏益生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大概一個月 快兩個月沒有經營好發文
最近當然還是被商業化
好囉 今天來告訴大家
我試過很多種益生菌
這次的也是另外一種喔

首先 粉末真的很甜 很像糖粉 可是它不是糖果喔

吃完以後 效果不錯
輕鬆解決不順暢的感覺

真的是很棒耶
我很喜歡
我還分給我朋友吃

雖然這不是瘦身產品 可是吃完 感覺身體較輕鬆順暢

我媽媽也有吃

因為之前問過藥劑師
他說益生菌其實有帶來快樂的配方
吃了心情會比較開朗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但是的確蠻心情不錯的

可是這個不是藥品喔!!!
大家要注意
這是保健食品
懂嗎?
不要濫用 也不要吃過多 因為吃過多無益

產品特色
養好菌
▶專利十種益生菌,獨特三層包埋技術,呵護有感
▶完全共生發酵技術,好吸收免冷藏

顧美力
▶美力添加:專利紅石榴、玫瑰果
▶青春元素鞣花酸、花青素、石榴多酚、維他命C
▶酸甜口感好吃不膩口,最方便好吃的益生菌

護私密
▶洛神花x蔓越莓,可提供私密良好的保護作用
▶奧勒岡草:調整體內環境,幫助益菌增生

使用方法
每日1次,每次1包,配合開水或直接食用。

注意事項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保存方式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

成分說明
異麥芽寡糖粉、葡萄糖、乳糖、蔓越莓萃取粉{砂糖、蔓越莓果汁粉(麥芽糊精、蔓越莓濃縮汁、葡萄汁色素、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黑加侖濃縮汁)、維生素C、阿拉伯膠、檸檬酸、洛神花萃取粉(洛神花萃取液、麥芽水飴)、綠茶萃取粉(綠茶萃取物、麥芽糊精)、蘋果酸、蔓越莓香料粉(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麥芽糊精、蔓越莓香料、脂肪酸甘油酯、維生素E(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麥芽糊精、阿拉伯膠、中鏈三酸甘油酯、蔗糖、L-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二氧化矽、生育醇(維生素E)(抗氧化劑))}、D-山梨醇(甜味劑)、蔓越莓粉(蔓越莓濃縮汁、麥芽糊精)、蔓越莓香料粉(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蔓越莓香料(香料、丙二醇)、脂肪酸甘油酯、維生素E(抗氧化劑))、檸檬酸、優酪粉{優酪粉(脫脂奶粉、全脂奶粉、麥芽糊精、葡萄糖、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酵母粉、脂肪酸甘油酯、菌粉(嗜熱鏈球菌、麥芽糊精、乳糖、微結晶狀α-纖維素、甘油))、檸檬酸、二氧化矽}、二氧化矽、洋甘菊萃取粉(洋甘菊萃取物、麥芽糊精)、玫瑰果萃取粉(玫瑰果萃取物、麥芽糊精)、紅石榴萃取物、奧勒岡萃取物、AES大豆發酵粉(大豆發酵萃取粉(含蛋白質分解、澱粉分解、脂解、纖維分解)、氧化鎂、乳酸鈣、葡萄糖酸鋅、葡萄糖酸錳))、洛神花萼萃取(洛神花萼萃取、碳酸鈣)、AB克菲爾乳酸菌(乳酸菌(副乾酪乳桿菌、醱酵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長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瑞士乳桿菌、嗜熱鏈球菌、麥芽糊精、微結晶狀α-纖維素))、三層包埋複合乳酸菌粉(麥芽糊精、凱氏乳桿菌、植物乳桿菌、雷特氏B菌、嗜熱鏈球菌、嗜酸乳桿菌)

真的很有效!!!
我很想認真的寫!
讓我覺得最厲害就是很硬很大的排泄物都可以大出來
所以 我真心的推薦♥

還蠻不錯的♥

喜歡♥

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自己覺得真的蠻不錯的耶!
嘻嘻嘻嘻!!!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日本味王官網:https://bit.ly/3l0AARs
日本味王粉絲團:https://bit.ly/34h8xHu

線上購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789154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