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1 14:42:32| 人氣2,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消除我的痛楚與思念是一種病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膩了
覺得這一切彷彿心臟的焦油
黏答答 為什麼還是髒髒的

思想一純淨
省下來就是乾淨

有一種慈悲跟習性問題

我假裝我很慈悲了話
我同情你傷害了我
雖然你們總是把我當玩票性質

我覺得很可悲
我悲從中來
愛的不只是如此而已

我什麼事情都學得不精進
連我想要擁有的你
跟我憤怒的時候

那真是苦差事
沒有肩膀的你們

沒擔當 沒責任感 沒上敬心
沒骨氣 沒腦袋 腦袋進水

不管多少詞彙 我講的不靈通 還是覺得憤怒

我的瞋恨心 始終越來越強大

真的是城府深的可以

我渴望渴望我渴望.................

吞下藥丸重頭來過

自己選擇的 活該

現在累了吧
覺得疲倦又經不起考驗
傻子 你花費太多時間在做白日夢

沒有身體力行

改善 由一天天的光輝抹在你臉頰上

我只是如此而已
你為何要拚了老命跟我說教

即使我不知羞恥心 禮義廉恥不會寫 頂撞長輩
我不是狡辯 我只是好委屈

不愛的人有什麼好僥倖的
愛的人有什麼權利可以使壞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財源滾滾 不怕裁員
此分類上一篇:偶然心碎,赫然回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