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2 20:58:06| 人氣2,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要鎮選 交友圈是自己的臭味相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凌晨跟隔壁鄰居一起去跳蚤市場擺攤
結果 霧煞煞 完全沒有分紅給我
我爸說他們是小偷市場 東西賣得亂七八糟是 龍蛇鬼雜之地
後來他說好的薪資也沒有給我
我還幫他賣出去手錶2500
其實很好玩啦

只是我爸反對我跟他來往
我媽也說過
不要靠近她
他昨晚睡我家

好離譜喔
真的太離譜了

真的是奇怪的朋友一大堆
都是臭味相投的朋友

我想都是奇怪的人才會甜蜜蜜
因為口蜜腹劍呀

所以做人要老實
我還是老實念佛好了
繼續我的琴棋書畫的生活
不過也要謝謝她啦
讓我不想抽菸跟振作起來

今天跟我爸說了很多心事
我爸笑得很開心
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我最喜歡我爸爸了


加油
我叫金三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0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秘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在你離開我了我以後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的愛情 我們之間無可救藥的結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