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7 18:40:23| 人氣4,6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寶貝一家人




我的家庭是佛教家庭
但不代表所有親戚都是
但是我是非常叛逆的女孩子
從國中上傳自殘照
高中讀了五年
高中畢業翹家五年
還從事過八大傳播行業

做了很多不應該是這個家庭教育做得事情
還學抽菸 還學去夜店 還學穿性感衣服 拍性感暴露的照片

但是我的家人一直都很愛我
所以傷了他們的心

他們認為我之所以這麼特別
是因為我是菩薩送的小孩

所以認為這是因緣

我曾經為了男友被騙財騙色
也為了朋友愛慕虛榮仇恨紛爭

但是我爸只告訴我 冤冤相報何時了

所以我還在努力學習

我有雙親一個弟弟妹妹
我是長女

有個愛我的遠親跟親戚朋友
有的不熟 有的很熟

我的家庭真可愛
以前我還健康沒有生病的時候
每個月我爸這邊家庭都會聚會
我媽那邊家庭也會聚會每兩三個月
寒暑假是我們親戚小孩最快樂的日子
全部都混在一起

現在生病了
傷了他們的心了

他們依然愛我

我想我認為有家真好
有的人還沒有家
我卻不惜福
我真不應該

所以我在改進

我乾姐對我說

家是個避風港
但是不是有風的時候才記得回家躲

我之前的無知行為傷害了家人
我自以為是的態度互相殘殺的朋友
我我行我素的態度互相傷害的情人

我傲慢的態度毀了我的工作前程

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結
所以我生病了

因為感情很受傷
所以生病了

現在頭髮也掉光
在養病

但是我有一個可愛的家庭

一個時髦的媽媽
一個幽默的爸爸
一個聰明的妹妹
一個可愛的弟弟

我愛我的家
祝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家
擁有自己的家

家真的是避風港

每次我在外面唱只怕想家
我都邊唱邊哭

因為我真的只怕想家

現在回家了

要孝順父母
未來養家餬口

所以有家真好
我的家庭真美麗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4,6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PCHOME徵文得獎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百變女王的我,一下長髮一下短髮,你喜歡哪個我?
此分類上一篇:你曾經是我的真愛

(悄悄話)
2015-03-18 09:57: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