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05:35:53|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MG 給你個一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油 我怎麼又沒有睡覺了?
想到說文章還有很多部分沒有寫
就覺得 唉唉唉 怎麼辦呢?

自己一有時間幾乎都在沉溺睡覺
或是跟朋友打交道聊天
大致上還是花在睡覺吧
常常一下子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嗎?

為了要上班 我決定我撐到早上了
我可以的喔 我可以的
我可以好好上班賺錢 跟雄哥一起經營一整個家
我如果在繼續賴床下去 我的人生就是屁蛋

可是我好想家喔
好想回家跟媽媽說我愛你
跟爸爸說我想你
買好多禮物給家人
可是我現在一點都做不到

所以我希望趕快賺錢
時間趕快一天天的經營過去
好讓我賺錢 好讓我存錢
好讓我準備 好讓我有力




我自己知道怎麼做就好了
不要在傻傻的了
媽媽也會累 爸爸也很累
少了我會很空虛的
但是多了也多了煩惱

我自己要好好照顧我自己
先從生活打理做起
最需要的是振作啊!!!!!!

說來話長

今天晚上吃了
茄子豆皮蛋飯
超好吃的 而且還吃不完
這樣才40元
滷肉飯我去買都好多好多喔
雄哥去買都一點點而已
老闆是不是偏心啊

美曈賣了老半天
結果也沒有什麼生意
超級白痴的
還必須趕快訂貨取貨

真是夠白痴的
OMG

最近看了一些電影
有三四部 cool
改天分享上來

可是我有點忘記了 hahaha
期待我的進行曲吧!!!!!

手機好好珍惜 好好的珍惜下來

一切都是有辦法的
天無絕人之路
什麼路都可以走
但是逆向的路不要走

good boy

好好的走下去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我是煙蟲!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煩惱就是金千玉的煩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