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21:44:27| 人氣3,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貨戰警--------百貨美食記 + 八卦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百貨公司週年慶
從以前家人最愛逛高雄大同百貨
還有台中的tiger city
我跟雄哥最喜歡逛中友百貨
最近週年慶很多櫃姐都出擊了
百貨公司的美食
最想吃的就是美食


這部電影非常好笑
也非常可愛
追一個賣假髮的女生
男主角凱文演的電影都非常搞笑
非常溫馨可愛的電影
大家一定要看喔
  



以前百貨公司有我家廚房
我們家很愛去吃
最後那間店不見了
這邊有網址 他現在開再別的地方 也是在台中的樣子
百貨公司吃過大遠百的比利時酒吧餐廳
但是我根本沒有點酒

 

 

 

 

 

 





薯條算還可以
但是裡面的飯很香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比利時的飯比較硬
我覺得有點烤焦有點硬
因為太硬會感覺在吃7-11的飯
他們態度那天是很差的
隔天我還客服電話
對方是有代表百貨跟我道歉
但是還是覺得下次可能不太會去了

可能會去點酒而已
因為這樣最快
因為等了一個小時
別人的餐點都來了
因為我們點的比較少
給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我覺得滿過分的

那天我也發脾氣
一直趴在桌上
因為在遠百當行政助理很累
所以當天雄哥很無辜
因為我鬧脾氣 哈哈哈哈我很白目吧
不過那天的店員才是真的白目
我到最後都擺臭臉 因為不是很便宜
還這個樣子

不過薯條口味很多
裡面的店員都怪怪的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是有改進了

下次可能會想吃吃看別間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很少在百貨吃東西
除了中友幾乎都會吃那邊的素食店
跟南洋焗烤店 其他好像都滿少的
比較喜歡吃家樂福裡面的餐廳
或者是店面式的鐵板燒
或是吃到飽的大間精緻餐廳

很少說去喝下午茶
除了以前小時候跟朋友約在一中餐廳
還有帶弟弟去那邊吃飯

其他最常去新綠洲跟春水堂
哈哈不然就是吃pizza
我的生活很簡單

但是也是常常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
賺的太少了
該加油囉

為了美食繼續努力吧

 

 





這就是我對百貨公司的感覺
本來就比較貴
媽媽最喜歡逛的地方
還有年輕rich girl朝聖的地方

在那邊買書買CD買什麼都有買過

hehehehehe




抗戰明日巧克力







抗戰明日巧克力






抗戰明日巧克力






抗戰明日巧克力







抗戰明日巧克力



最好吃的就是這間
也是滿常去的
他是喫茶趣
很多茶葉的飯菜
也有素食的
超級好吃的
裡面也很有品味

希望大家對百貨公司不要太多迷思
希望大家還是要省錢一下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3,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BE CAREFUL!!!!!!!!!!!!!!!!!!!!!!!!!!!!!!!!!!!!!!!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兜風好去處兩大好:人純樸、空氣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