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23:26:49| 人氣1,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幻的腦袋瓜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是路過在街上的賣內褲的傢伙
在夜間部的留學生
還是突然闖進按摩間的員工室的不速之客

答案都是100分
但是我給你0分的可能性

那都是完美的截止對象
可惡 剛剛我的點數被偷走了

怪咖來回走步會讓我覺得你就是怪咖

對不起
這幾天在恍神
沒有好好經營這邊

主題作文會慢慢跟上進度的
OMG

我想我可以克服的
那是邪惡表情的象徵

我迷惑的不是金錢的外表
不是型男的溫度

而是彌補內心因為尼古丁爛黑的部分

也許我乖乖把煙戒掉
這樣子 我可以好好的度過這煎熬

我想困難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
所以我要好好衝刺了

為最好的結晶作努力
衝吧

不要在左顧右盼了

也許再我身邊最美好的時刻
我都錯過了

我想我要丟棄
不必要的改編鬼故事

那是可怕的滅頂

滾開
色情與暴力
滾開
惡劣與回億

滾邊去 回憶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7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烏龍麵大戰
此分類上一篇:無理取鬧的夜間人物甲乙丙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