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3 21:35:08|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不要死後下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缺錢也不是這樣子
但是自己給自己頭痛的壓力

完全不知道怎麼善待自己
而是漸漸因為時間
而緬懷過去

有時候也覺得為時已晚
所以我覺得我太壞了!

以前的姊妹跟男友或是朋友
說實在,也都對我很好了!

尤其是我的家人親戚叔叔阿姨嬸嬸
都已經非常疼愛我了!
結果我常常做不應該做的事情

我看我還可以囂張多久呢?

每一個固執 每一個生氣
也已經讓我自己越來越低潮

雖然我也搞不懂
我只知道死後我可能下地獄

我內心真的知道自己常常誇口
卻還是很奢侈的做自私自利的事情

真心覺得有時候把自己想的太可憐
其實是巴不得的貪婪
真的有必要那樣嗎?

可能真的也不需要受影響
而作不好的事情
所以自己真的要三思啊~!

做太多自己連抒解壓力的法門都沒有
說對不起嗎?我簡直神經病了!
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也不會知道自己受氣跟傷心什麼

都是自己的錯
卻總是辜負別人
桶別人好幾刀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改進
也希望自己好好做人

做了太多丟人現眼的事情👀👀👀

好好養生吧!
好好賺錢吧!

加油~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我能順利且健康是新年期望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迷惑了 感謝法師 感謝1995 感恩父母親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