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17:28: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就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星期三的凌晨
我還沒睡,因為我再也不必當個遭久晚五的上班族
剛跟朋友說完話,心理酸酸地
趁著現在眼睛有點淚水,心理有點激動時,快點告訴你

離開,有理由也沒有理由
就請你相信,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對我
所以,問我為什麼,我常說,沒有為什麼
即使有,也說不清,所以,我選擇不說,
因為,我知道,你會贊成我的決定

只是離開的前夕與離開後的幾天
我想說的是,在伊甸
我得到的筆失去的多
雖然離開,縱有說不清的無奈
我一值都記的,在小家時,說過我很懷疑這裡的人好,都是真的嗎
我沒有肯定答案,但是我喜歡的你們,肯定都是好的
至少我還擁有一些真正的友情
至少我看到你的一些訊息
在電腦桌前,我的眼淚控制不住自己

離開的那天,刻意的快步前進,快速的說再見
因為眼淚就快要控制不住
我常常害怕,怕在那時要是哭出來了
以後我聯思念的動力都沒有了
所以我總是掩蓋自己,想努力的把哭出來的力氣保留
凡是太盡,緣分勢必早盡....電影風雲的一句對白,我超喜歡

台長: 4ish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