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1:30: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小學導師評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的讀小學的時候,每到一個學期結束,除了各個科目要蓋上甲乙丙丁外.
還有一個人性評語的空間,聽說那叫做導師評語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除了看我的成績是否有一科變成甲(這會嚴重打擊我的自尊心)
還有就是要看老師的評語,說也怪哉,小學2年換一個導師,好歹我也會換3個導師吧!
為何每次我的評語裡,一定有這行字:正義感強
媽的,原諒我第一次在這篇文章罵髒話,寫了整整6年ㄟ,我實在覺得很討厭,我真的沒有其他的優點可以講了嗎?
為何每次都要說我正義感強,導致我每年都在期待這個的評語改變,但是從來沒變過
為何我不可以用天真浪漫,活潑可愛,小巧靈活還形容我呢,雖說人性評語不會有這些印章出現
但至少有什麼聰明,聽話,守時之類什麼等等的評語吧,為什麼只給我正義感強呢,媽的!!!!

人說來也奇怪,我小時後恨死這個形容詞了,它讓我聯想到恰雜某,瘋婆娘,愛吵架,嫁不出去,沒有女子應有的美德
可能跟瓊瑤阿姨有關吧,感覺娘家婦女都要右臉被打完,左臉還要自動讓出去被打
可我從小就是野丫頭,不輕易認輸,也好強好面子,不容許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看吧,我說導師果然沒看錯我,牛遷到北京還是牛,而且隨著年紀增長,牛皮越來越厚,牛脾氣越來越強

以下簡述,年代太久,有可能記錯,打錯,和寫錯,不足以效法,而且我並沒說我一定對喔.

國小六年級,因為老師亂打我,所以放學不敬禮,於是又被老師抓出來教訓一頓
國二第一天開課,就跟小太妹嗆上,被甩了一個耳瓜子,哭著回家.
高中忙著儘量不要考最後一名,所以正義感那幾年消失
大學可精采了,以時速45的馬力,適當的累加
跨年期間,捷運有如逃難一般,大家都不排隊,於是有個俠女跳出來,大喊,請排隊,清楚聽到後面的阿伯說:幹的好
那你幹嘛不講,我多想變成那個阿伯,永遠只說幹的好,還不用擔心被黑道打

看2輪電影,制止熱情男友一直對智障女友解說劇情,後來女友變神勇,上洗手間時,趁機撞我
回家時,我多想當面跟那對情侶說:你們要永遠的幸福和在一起喔

回高雄之後,遇到一個不講裡的讀書人插隊,把管區的都叫出來了,堅持要我道歉了事,不然要告我毀謗
當時,我應該走過去跟他說,你現在不告我了是吧,那現在換我要告你,回家等接著接法院通知.

由上列精簡濃縮的3點可以看出,我都只做完前面,後面永遠沒做完
或許身在這個環境,我雖有千萬人的勇氣,卻沒有一個獨自承受與論的心
我總再最該冷靜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冷靜,正義感好像沒讓我有出風頭的感覺,到常有上斷頭台的痛苦
那,我是不是要改個性子,換個表演正義感的方式,說不定會贏的大眾的掌聲與尖叫聲
至於何時能做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請收看下集預告

小叮噹夢遊仙境

下集可能要拖很久才寫,有可能不寫,編劇腦子有時候便秘導致腦子瘀血,進而造成心臟大動脈爆裂..所以請時刻期待但不要日夜等待.

台長: 4ish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