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4:10: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想念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想念的季節 張含韵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春夏秋冬偷偷轉了一個圈

突然發現遺失了一些時間

在記憶裡曾經熟悉的畫面

是不是 一如從前

這些日子當我不在你身邊

你長高嗎 還是變瘦了一點

聖誕樹前 曾經許下的心愿

是不是已經實現


風在吹 心在飛 誰在掉眼淚

最想念的季節 你想的 是誰

窗外 飘下的 第一場白雪

就是我 给你的 安慰


-----------------------------------------------------------------------

這個小女生的唱腔 聽的人 好舒服,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12710ht.htm (覆製, 然後貼上地址)

可以聽一聽...應節一下下~ ^^


很快就會是新的一年,

有沒有好好結算自己這一年的成績 ?

呵呵 我就一定是不合格的...( 大心~)

自己右有沒有改變了呢 ?

有時會想 自己跟小時候的想望 真的差很遠,

下一年, 要更有動力一點~~ (不是因為星座運程啦~~)


沉迷那個事情, 很沒志氣喔!




PS, 呵呵,滿有鬥志的一篇文...可你知道剛剛 (1分鐘前)發生什麼事嗎 ?

我因為懶的下去買午餐,就在家用微波爐叮粥吃,

之後我就回來繼續打字...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碗的蓋子...該死的沒蓋好!!?

當我回去一打開微波爐... ... )*0*(

食物似乎在裡面...呃...爆開了...滿滿的...溢出...(笑...還是糊糊的喔...)


唉~ 連這種小事都會出差錯,

現實的打擊來的真快~~~ ( 泣...)

台長: L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