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23:03:3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情自拍下半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早早睡倒了 ~




貓模呢 ?

目標鎖定 -- 波碌子 !





因為連輝都Zzz了.... ... (呼 ~n~)




先來纏綿相擁 WARM UP 下個模先 ~

此子一lum 就會啜手板

會啜到 "嘖嘖"聲好肉緊的...





嘿嘿, 靠太近了, 未習慣拍照的mood....

 大鼻大眼大頭

好FUNNY的臉....




這小孩是圓波碌~ 上年的冬天, 很冷的, 又下雨,

細佬佢地去公園探佢,

其他的貓, 因為下雨 早都躲起來了,

惟獨是他, "嚓"的一聲 從濕濕的草叢鑽出來,

不要吃的不要喝的, 從來就只需要人的抱抱 ( 最初見面的時候, 就這樣抱在手上讓他搓手搓到受不了蚊咬, 而其他公園貓就在地下吃東西)

這就是緣份吧, 本來是要找離家出走的銀才來到這公園的

其實帶走他的當天我不在場

但幻想的情境卻很感人 ( 幻想ma )






哄太近了啦 ~~~ 眼睛都要鬥雞了

呵呵~~~~ 我挺喜歡這類形, 奇怪表情的一舜間




哦, 知道了, 要用微距, 效果, 國定地理雜誌!?




家中最乖順的貓

不過其實最懂人性的 是輝, 可惜他怕相機,

很靈的, 一對準他 就擰轉頭/ 走開/ 流氓眼

mark哥般討厭拍照























然後...大家都睏了...慢慢的...





慢慢的....




zZzzz......

 

一直一起睡到中夜

 

然後輝醒來, 在電腦枱居高臨下的看見我們相擁而睡

勃然大怒下就把他打跑了 

真有氣勢, 我被爭風喝醋了~ 呵呵 (只是兩只貓公公...開心個什麼 ?? ^^)

 

 

但貓有時也會變做餓狼, 不可抱著睡 ( 老土的笑話把年齡露饀了 .....)

這是一個月前, 小貓女做的好事:

 








明明也是一起睡而已呀, 我什麼都沒有做,

貓女跟女人一樣, 反面比什麼都快









PS. 頭髮長變短, 女人味沒了 ( 自以為原本有啦)

今日去買海鮮, 原本檔主都叫我 "靚女"的

不過今日 叫.............."亞妹".....

 

是我多心嗎 ?











台長: L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